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紫色。巧克力。
2006/10/02 13:50:06瀏覽417|回應0|推薦1

方向感超差的我,無一例外的總在大小的城市裡頭,迷路。

這家店巧克力專賣店亦是在紐約迷路時遇見的。

紫色的牆,紫色的包裝,紫色迷離的氣氛遇上黑色的巧克力,感覺有種說不出的曖昧與挑逗。

坐在算是高腳椅的椅子上,喝著細長瓶身裡頭流動的白巧克力或黑巧克力,滿足的不僅是受到誘惑的舌尖,更多的是一種幸福感。

看過不少報導說,心情不好時可以吃點巧克力,因為巧克力可以幫助腦內啡分泌,進而啟動情緒中樞感受快樂的機制......

這是間對我來說太過浪漫的店,只單點一杯巧克力的我實在不好意思坐太久,所以我儘可能的文明的一小口一小口品嚐著巧克力,於是乎化在嘴裡的那份甜也是一絲ㄧ絲的....

巧克力的滋味有時還真像極了戀愛的味道。苦的...太苦...甜的.偶爾難免...太膩....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irose&aid=474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