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今中國大陸最最最強的笑話(轉載)
2011/08/28 20:36:45瀏覽13959|回應3|推薦18
當今中國大陸最最最強的笑話 
 
一人在辦公室老是放響屁,同事忍不住說:你放屁能不能不要出聲?後來便見他坐在那搖來晃去抖個不停,問:你幹什麼?
回答說:我調成振動的了

 


 

兒子每晚要和媽媽睡。媽說:你長大了娶了媳婦也和媽睡呀?
兒答:嗯!
媽說:那你媳婦怎麼辦?
兒說:讓她跟爸睡。
爸聽後激動的說:這孩子從小就懂事!

 


 

一條警犬看到馬路上過來一條普通狗,就氣勢凶凶地跑去質問它:我是警犬,你是什麼東西?普通狗不屑一顧地看看它說:蠢貨,看清楚點,老子是便衣

 


 

局長與科長共乘電梯,局長放一屁後對科長說:你放屁了。
科長說:不是我放的。
不久科長被免職。局長在會上說:屁大的事你都擔待不起,要你何用?

 


 

食人族父子打獵,其子擒一瘦子,其父曰:放,沒肉!
其子又擒一胖子,其父 曰:放,太膩!
其子又擒一美女,其父曰:帶回家,晚上把你媽吃了!

 


 

大熊貓生日,吹滅生日蠟燭後,朋友們問它,許了什麼願望。
大熊貓回答說:我這輩子有2個最大的願望,
一個是希望能把我的黑眼圈治好,還有一個嘛!就是希望我也能照張彩色照片。

 


 

兩隻青蛙相愛了,結婚後生了一隻蛤蟆。公青蛙見狀大怒說:賤人!怎麼回事?母青蛙哭著說:他爹,認識你之前我去整過容啦!

 


 

鴨子和螃蟹賽跑,一起到達終點,難分勝負。裁判說:你們來個剪刀石頭布吧?鴨子大怒:媽的!算計我呀?我一出是布,他總是出剪刀哩!

--------------------------------------------------

狗對熊說:嫁給我吧,我會給你幸福的。熊?:才不要呢,嫁給你只會生狗熊,我要去嫁給貓,生個熊貓才尊貴呢!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ing99&aid=5559639

 回應文章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臺灣人最最最最最最笑話
2011/09/01 09:25
 
七歲陳姓女童的父親欠債失蹤,有吸毒前科的母親靠性交易維生,女童多次目睹「媽媽和叔叔抱抱」做那檔事

老公猝死 原來與小三嘿咻  

 元配「雙殺」小三 告通姦再告和誘

長期性侵2女兒 狼父重判19年

裝孝子性侵 還賴她勾引 

新竹縣陳姓男子連續性侵、猥褻兩名繼女,妻子卻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直到前年返家親見女兒與丈夫共處一室才報警,新竹地院昨天將陳男依妨害性自主罪判刑6年。

檢警調查,陳男兩名繼女都稱他乾爹。被害的大女兒表示,乾爹從她國二就常趁媽媽不在家對她毛手毛腳;小女兒則說,95年起被繼父性侵5、6次,每次會給1000到1500元。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當今臺灣最最最強的笑話(轉載)
2011/09/01 09:09
屏東縣曾姓高職少年不滿父親多次性侵胞姊,並動輒對他拳打腳踢,去年三月夥同胞姊與胞姊邱姓男友,在飲料中加安眠藥迷昏曾父,再潑汽油焚燒,曾父痛醒跪地求饒,姊弟仍不罷手,持棍棒將曾父活活打死。

-----------------------
打死活該 !
這個狼父一邊性侵自己女儿一邊喊 愛臺灣,愛臺灣!
這個狼父一邊性侵自己女儿一邊喊 我是正港臺灣人 讃!
這個狼父一邊性侵自己女儿一邊喊 臺灣第一, 臺灣優先
這個狼父一邊性侵自己女儿一邊喊 愛臺灣就喝臺灣飲料 !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民進黨:讃,正港臺灣人
2011/09/01 09:05

長期性侵2女兒 狼父重判19年
民進黨:讃,正港臺灣人
臺灣人的笑話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