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假日旅遊之六(珠海,回家了)
2008/11/29 09:11:29瀏覽292|回應1|推薦0

從麗江到香格里拉,我的心一直被它所吸引著.我真不知道我還能再度來到這美麗的園區.那清潔的空氣外帶濃厚的草原味.還有清測的水源可以看到水底的深處和魚兒樂在其中.

終於要回家了,我沒有白來此地,再也沒有任何地方能和它來相比,我告訴當地導遊如果我的體力許可我會想再來的.

回到東莞已經是晚上11點多了,今天是11月11日我們因為聽到看到令人興奮的新聞.原本疲憊的身心也好像拋到遠處.就這樣一直看新聞看到清晨兩點.

我們下一個行程是到珠海看位朋友,我們在未出發前就和他連絡看他在那裡?結果他特地將他的工作行程改變一下,提早到珠海等我們.我們非常感動,他和我先生二十多年前工作關係來往非常密切,有師徒般的相稱-主要他是尊重我先生比他年長,這麼多年以來他們雖然無法經常連繫,但是只要有機會相見他都會盡量配合.這次我們再度到達珠海也是給我們感到改善很多,特別是離開的前一晚上朋友特別帶我們見識一下它們的夜生活,那裡是模仿香港的蘭桂街坊晚間九點開始到第二天清晨,我們九點不到已經找不到好的座位,那裡的消費也不便宜我真的很懷疑我現在身在何處?您們現在真不能小看大陸朋友,我真正感覺到一個人要學習包裝看電視電影要學太容易了,但是內在的東西則需要教育才能改變.我也相信再過個一二十年它們會和我們齊頭並進的.

      

最後他安排我們從珠海搭乘船隻直接到香港機場.由於要回去的心理,這幾天感覺時間過得真快速,我在珠海最好的收穫是看到它們最大的書城.裡面也有許多年輕人在裡面看書,它們分類分得非常仔細.所以很容易找到您喜歡的書類.甚至用品.我在那裡就像是孩子般的一本本的閱覽.真是想改變行程.在此多看些我想知道的東西.

   

天底下沒有不散的宴席,這次朋友建議搭乘船到香港機場,發覺是那麼的方便且簡易.到了碼頭就輕易的辦理登機手續,我們就這樣在機場內看看同時上網打發時間.只是年歲不饒人現在已不再年輕,三個星期的旅遊再加上等待的時刻前前後後一共二十多個小時,所以旅遊還是最好乘體力好的時候.

哎呀!!還是回家真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ikao1688&aid=2416367

 回應文章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金窩,銀窩也比不上自己的老窩
2008/12/01 02:05
還是自己的老窩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