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一日行
2007/05/16 20:45:54瀏覽315|回應1|推薦13

昨天被偷了,今天和旁白小姐一到學校,他就說:那是你的嗎?

我們就往那邊走,結果發現他也掛在右邊,顏色也很相近!

他馬上激動的把那台車的後座扳開,幫我拿出來!

我在旁邊整個傻眼,這是腎上腺素的力量嗎?因為他被偷過雨衣,所以整個很氣憤。

是我的嗎?看到那個呼吸痕印,我確定是我的!生氣!

下山接我媽媽和阿嬤還有弟弟@@

就帶他們去逛老街,本來要住旅館,後來決定在我這邊窩了@@,

結果,我載著媽媽上山比系際盃,外文竟然棄權,是怎樣?

好不容易拿到一堆球袋,我媽等我等到不耐煩,結果跑的全身都汗,竟然他們棄權?

臉都綠了,又載我媽下山。

聽到很多不可思議的事情,但是是秘密,不要問,我不會說的,ㄎㄎㄎ。

發覺世上好多謊言,好多虛偽,我討厭這樣!

明明你說的你做的是這樣,為什麼在我面前又一個樣?

是你人格分裂,還是以訛傳訛。

我真的很害怕,也很厭煩這樣子的人。

你真的在乎嗎?還是你只是怕人奪走你的地位!只是你的不甘心!只是你想引人注目!你根本就不在乎人!

你有虛假的面具,我也有,如果來比換臉的速度,那我看,我輸了。

宋明話本,喝龍井茶,好好喝。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pigss&aid=96391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原來我們班有女超人
2007/05/18 10:05

天ㄚ

旁白也太強了吧

真不知道你們怎麼辦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