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笨蛋
2007/03/05 13:54:11瀏覽401|回應0|推薦4

今天跟朋友在素食餐廳聊天,

就聊起來床氣的問題,

現在自己住,那種任性的東西早已消失,

但是一但回到有父母的家,

那種依賴跟壞脾氣就會馬上浮現出來,

因為你們是最了解我的人啊!

但是就是會一直耍任性!

每次知道自己口氣很不好,

每次想起來面對父母的態度就覺得很羞愧,

每次接起父母電話就會很兇,

每次想起父母就會心酸,

每次總是一直重演著每次,

又有旁白:我也覺得我會下地獄!

目蓮救母喔!下地獄咧!

是阿,每次看到文章就會很感動,

每次看到電視有誰的小孩挨餓受凍父母就是最難過的,

但是自己每次就是不珍惜,

床氣對父母發,沒錢撒嬌跟父母拿,

真的像跑馬燈一樣直跑!

那隻馬很累,卻始終沒停過!

很煩,相信以後我還是會如此,

相信很多人還是如此!

相信很多人根本就沒想理我!

但是個人造業個人擔!

希望哪天我們都能想通!

只有家人是最好的避風港!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pigss&aid=79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