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賀喜老師變校長
2007/08/12 15:19:52瀏覽552|回應0|推薦5

這次回到雲林,赫然從弟弟的口中得知,以前山峰國小教導我的導師:廖琦正老師,考上了校長的資格,在他努力任教的國小,變成了一個值得人敬佩的校長!

我知道的那天是禮拜五,竟然是隔天要舉辦在他口中是小聚會的慶祝,但是我竟然阿呆到聽他的話,以為是在咖啡廳舉辦的溫馨小聚會,一到學校才發現,鄰居樓上招樓下、阿公招阿嬤,大家攜家帶眷,大大小小都來祝賀他,我後悔沒聽信媽媽的話,包個紅包來,我去了,但是沒跟他說到話,好後悔。

但是我看到了好久好久沒看到的老師們:林慶松老師、呂春霖老師、蕭雅文老師、鄭仁彰主任,還有現在也是主任的張照權主任,但是他沒認出我,呵呵、還有,張宏昇校長,一樣帥!聽說還有李建勳老師,但是我沒看到,好想他們,看來我都沒變,每個老師ㄧ看到我就瞠目結舌,啊!我想不起來你的名字!但是我記得你!

我也大叫著:老師、校長,好久不見~~~~~~一片激動。

因為國小很小,我那一屆,全校加老師大概六、七十人吧!感情很融洽,每個老師也很照顧學生,我很感謝因為我出生在那裡,所以,有這麼多好老師照顧我。

結果小小的視聽教室也擠不下,辦了十桌依然不夠坐。

本來去山峰舊的國小改成咖啡廳那邊找在打工的我弟,結果聽到他跑去國小那邊,心中感動說:原來他沒把我丟在那邊耶!擔心我會無聊。

結果他回來之後跟我說:誰去找你阿?我去打桌球!

心中‧‧‧我怎麼會有這種弟弟?

結果聽他們回報的消息,已經沒有位子了!

可憐的我,還有我的弟弟跟一群現在都長的比我高大的小學弟,有種應該要照顧他們的感覺,所以去古坑買了十二包泡麵、十個蛋、一把白菜,丟一丟一大鍋,全部吃完!見底,我手藝真好,哈哈,原本還在心中肖想說,這幾個小弟弟應該會說幾句感謝的話吧!沒有!吃完馬上抹乾嘴,坐在電腦桌前開始他們的人生,給我一盞燈光,小丑小丑~~~~~~好辛酸。

才吃了兩小碗還不到一包的量ㄟ,可憐>"<

結果看到我弟在玩電腦,湊過去看他在幹麻,發現他在看陣內智則的小短劇,天啊!讓我失去形象的在電腦教室狂笑,沒關係我住台北,沒人認識我,都是一堆小學弟小學妹的感覺,管他咧!我是你們學姐耶!搞清楚。

真的太好笑了!~~~~給他一百分!讚讚讚!

http://blog.twku.net/2006/12/12/283/

雖然我弟那邊有電腦,但是我沒跟他一起住,不是說感情不好啦!而是發生一些家務事,所以他跟我阿嬤一起住,我跟媽媽住在另外一個地方,所以沒網路、沒第四台,也沒收訊,所以很難連絡,有跟我聯絡的人,拍謝喔!

還見到我朋友的爸爸,我跟她爸爸也是感情很好的,他很疼我,也很會木工,在雲林的荷包村地母廟出來往斗六的路旁,開了一家原本是咖啡廳改成餐廳的店,全部都是他爸爸自己設計的,自己打造的,手真的很巧!大家有空可以去捧場喔!晚上去氣氛更讚!

這趟“尋根之旅”,讓我很感動,也很感謝,這麼多人曾經在我生命中,製造溫馨和歡笑。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pigss&aid=1153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