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某樣東西的一生
2008/02/10 00:38:23瀏覽249|回應0|推薦2

想當年,它是多麼得意氣風發,不可一世,傲視群雄,被人家捧在手掌心上,大家用稀奇的眼光看著它,並且對它發出讚嘆聲。

沒想到,到了現在,遭人冷眼旁觀,指指點點,冷嘲熱諷,完全沒有當初那種驕傲的樣子,偶爾,還得讓人用手伏他才能稍微抬起頭來,不時的,還會因為顫抖,而站不起來,現在對比過去,真是讓人不禁唏噓。

猜猜看是什麼東西吧!

這是我那天體悟到的,回雲林的路上,在大武山蜿蜒的路上,我吐了,很大一袋,很不舒服,也很久沒有過的經驗,結果,我ㄧ抬頭,就看到那種令我感觸良多的東西,就開始用顫抖的聲音唸出了這段話,不是因為痛苦,而是因為感到悲哀轉為好笑!

引起媽媽還有弟弟狂笑,連爸爸也不禁顫抖起來,但是我就不知道爸爸是因為什麼感到好笑了或者別種情緒了,哈哈。

猜到是什麼了嗎?






















衛星導航!


啊哈哈哈,不好笑喔?那算了>"<

結果我吐完,沒有水可以漱口,我就伸手去後面說了:我要吃“粥啊”!

我媽竟然轉頭說:你少在那邊噁心好不好!

我一頭霧水,吃粥阿,哪裡噁心啊?是因為沒洗嗎?

我弟在旁邊狂笑,我就問他說:什麼?

我弟就說:媽媽以為你要吃你剛剛吐的粥啊!

一整個傻眼=    =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pigss&aid=1605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