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了想發文章而發。
2007/05/08 01:11:43瀏覽302|回應1|推薦19

首先,謝謝各位來看我網誌的人,雖然才氣沒有很好,但至少我都對那件事情或者歌曲或者人物有感而發,不是只是為了文章篇數。

也許,有人會說,寫的沒有很好阿!為什麼要寫?

只是為了紀錄那個當下的感觸,沒有想要討好誰,也沒想要專指誰,今天或許你跟我有同樣的感觸,看我的文章痛哭失聲,又或者捧腹大笑,誰知道呢?也許以後回頭看這些文章,會嘲笑自己的幼稚,但也許,也會驚覺自己成長。

今天拿衣服,又出現了戴墨鏡很酷的強哥!先上山去上課,下山的時候去接除蟲大姐,結果回到家,牠已經消失在轉角‧‧‧‧‧‧只留下一抹倩影,讓我思念!

我該怎麼辦,不想殺生也不敢拿垃圾袋把牠套起來丟出門,但是又怕見到牠那一瞬間帶給我的觸動。

也許我媽聽到會在旁邊加一句說:活該!不整理,再邋遢阿你!

相信誰的媽媽都是這樣,再不好好整理你會嫁不出去,ㄜ,媽,你扯到哪了?暈倒了。

不過他還是很關心我就是了。ㄏ,很愛買東西的媽媽,無力。

比我還了解時尚資訊,正常人都是:

媽,這牌的化裝品真的很好用好不好,你拿去用看看啦,老了還不保養!

真的啦!我要買,我要吃那個名產,你幫我帶!

女兒阿!你少花點好不好?整個很會花耶!

在我家,以上完全顛倒‧‧‧‧‧‧

我寫名單給你,你記得去百貨公司幫我買!{ㄟ......大嬸,哪一牌阿?怎麼去阿= =?}

就是在那個那個{地址完全寫好了,也PO給我照片。}還吩咐我一定要帶,我的天阿!

我匯了多少給你了喔!我沒有跟你要錢阿?喔!是我要用的啦!我又在網拍逛買什麼了,記得幫我匯錢給他們。......你又買?你真的很誇張ㄟ!停了喔!不然我就跟爸爸說!

讓我無言的媽媽,害我有點後悔交她MSN跟奇摩拍賣。

最近在考慮要不要給她我的網路城邦,之前就給他MSN的分享空間了,沒有一篇漏看ㄟ!連我自己忘記的事情,很多個禮拜,甚至幾個月後她才說:阿你不是有說那個誰誰誰怎樣怎樣,阿最近有怎樣嗎?

媽‧‧‧‧‧‧我都搬下山了,問我跟以前學校宿舍室友怎樣?天。

不過回頭想想也許有人關心是件好事,也許就是因為他們的嘮叨,他們的關心,沒走上絕路或者歧路,不要說很誇張,雖然我沒那個膽啦!不過我相信很多事情,父母真的要負很大的責任。

本來只是為了想發文章而發,結果扯出一堆東西,反正就是謝謝大家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pigss&aid=945752

 回應文章

LINGN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光是這個標題
2007/05/08 13:48
就值得推薦了!
以禮相待 , 直言無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