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危險心靈 5
2008/02/10 00:41:03瀏覽303|回應0|推薦1

危險心靈 5

看到妹妹,你好可愛!(狂笑)
你也是!
抱抱!我好愛你喔!
我也是。

看到媽媽:還在工作喔?好辛苦喔!抱抱!(還是狂笑)
你幹麻那麼高興?幹麻啊?

看到爸爸:抱抱!
幹麻?
抱抱!
他爸傻了、他媽笑了:神經病阿你?沒事吧?

近房門前,對著爸爸說:你媽說要抱你。
我哪時候說的?
我都抱過了,你們也要抱。你們害羞吼?那我不看,你們要抱喔!

好了啦!小傑,不要鬧了!快去睡覺!
可是,他們是快樂的,無奈,但是臉上是很快樂的。

是不是你跟他說了什麼?
沒有啊!
那你呢?
我也沒有啊?

OS:人真的要依靠外物,才能讓自己快樂嗎?才能對喜歡的人,說出表達心意的話嗎?

媽媽在廚房講電話:我很擔心,他八歲以後就不讓我抱了 ,我只是擔心他會不會是想自殺。好啦,沒事就算了,拜拜。
你真的很奇怪!家裡的東西幹麻跟人亂講。
我只是想問專家的意見。
你在報社裡面寫什麼鬼專欄的,也是專家嗎?真是夠了!
妹妹快吃,吃到一桌上都是!
小傑,我要刷牙,小傑,我要拿制服,小傑,我要拿書包,小傑,我要遲到了,小傑!你昨天是怎樣?有事情要說喔!什麼事?你昨天抱了我還有你爸,妹妹說:你還有抱我~~~~~

完蛋了啦~~~
我隱約記得,我抱個爸爸、媽媽、妹妹,但是在我們家,這是多麼尷尬的事情!我記得的唯一的擁抱,就是結婚照。但是,這些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到底有沒有擁抱張心如!

學務處報告:高偉琦‧‧‧請到學務處!
他被罰站了?硬卡進去位子。

我要問你事情。
什麼事情?
張心如啊!
什麼張心如?
學校規定很清楚,沒有駕照不可以騎車到學校。萬一出了事情怎麼辦?

你什麼時候認識高偉琦那種人?
哪種人?
那種人啊!
不認識啊!真的啦!

網咖
他含著笑說:你在學務處來找我,線在又來坐在我旁邊,你該不會是愛上我的吧!
只是想問你張心如。
你說你那個馬子喔?一個問題五百。
我什麼事情都不記得了,只記得,好像‧‧‧
喔!你昨天跑去她家樓下,叫她下來,跟她告白,叫她跟你在一起,結果她當然答應了。
然後咧?我有抱她嗎?
當然有阿,你抱的很緊很緊,還想親她!
然後咧?
她爽你一巴掌。
完蛋了!
還有,剛剛我說的事情都沒有發生過,但是你還是欠我兩千五。
俗辣!
我不是!
舉例!
我在補習班,跟詹老師說我不想補習,他很兇!沒有人敢跟他講話!
我從小到大也沒去補過習啊!
還有我幫我朋友寄信到報社檢舉,檢舉老師課後補息!
拜託,三歲小孩也會寄信!
我有辦法證明!
什麼?
跟我來啊!
什麼?
找張心如告白啊!還是你要承認你是俗辣!

張心如,他不在喔,他出去買東西了!

張心如ㄟ!

你要幹麻啊?高偉琦,你要幹麻?

轉頭:你到底想幹麻?
謝政傑?你想幹麻啊?(笑的很可愛)
那我先走了喔!
我想要問你補習班最近怎麼樣?
你不是不去了?你想要回來上課喔?你如果回來,詹老師會很高興,其實他很關心你。
如果沒事,我先走了喔!
拜拜。
好,拜拜!
告白了?那你又掰了?(還跟他一起揮手)
你還欠我五千!
為什麼?
你覺得他不值得?
OS:兩個好好笑!
我騙了高偉琦,只是為了更證明自己是個俗辣!
我離開詹老師,離開沈韋,也不想進入高偉琦的世界,最後,我找到自己,只是證明自己是個超級大俗辣!

張心如心急的跑到頂樓,看著他離開!
(所以兩個是互相喜歡的嘛!搞什麼笑!)

下課到辦公室來找我!
上課常發呆,考試考不好,有什麼事情要跟我說?你應該要更加努力!答應我了喔!

不會有人說高偉琦是俗辣!
也沒有人說沈韋是俗辣!
更不可能有人說北條和淺見是俗辣!
我也不是俗辣~~~~(自己用氣音說完,都覺得心虛。)

雖然這次比較難,還是有二十個不及格,考這分數,記不記得答應我什麼?七十九,滿不滿意啊?
(有北條淺見坐在我旁邊,帶著讚許的臉)滿意阿!因為這次比較難,而且是我自己唸的,老師,以後可不可以不要把我考卷丟地上,謝謝。
不滿意。
不滿意嘛,丟地上!
所以我還是俗辣!連北條和淺見都不鳥我了。

謝政傑,叫你上課坐好認真,你給我看漫畫,去後面站。
(有北條淺見跟我一起)
謝政傑,叫你站在後面那麼高興。說,你在笑什麼?
如果站在後面上課那麼高興,那你去教室外面上課!
(他們怎麼不見了?)
謝政傑,明天叫你爸媽來學校,聽到沒有!

( 時事評論教育文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pigss&aid=1605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