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算命很準的仙姑?
2009/02/02 23:01:40瀏覽16536|回應1|推薦1

算命很準的仙姑?

    今天我的太太與母親都再三叮嚀我不可以出門,因為仙姑說我今天會有一個「大劫難」,因此必須躲在家中。我雖然不相信,可是她們的深切關心卻讓我無法拒絕,於是今天我當了一天的宅男!

    說起這位讓我母親深信不疑的仙姑,就得從我叔叔講起。這個仙姑是在大陸安徽省安慶市近郊的一位通靈人士,十多年前父親返鄉探親之際,我的叔叔應著母親的要求,帶著她們去拜訪了這位仙姑。從此以後,只要父親返鄉,必定造訪這位隱居鄉間,卻名聞遐邇的仙姑。

令我印象最為深刻的是關於我叔叔的死亡!有一年,父母親與叔叔一同去給仙姑算命,母親問完所有的問題,包含我們全家三代十幾個人,大大小小的事情,從工作到學業,從身體健康到懷孕生子,……簡直無所不問,而她也能巨細靡遺的牢記心中。就在要離開之際,仙姑突然叫住他們說:「你會跌三跤而死!」她指的正式我的叔叔。

可是我的這位叔叔從小就在共產黨的教條下長大,天不怕地不怕,根本不信這個仙姑說的話。但是我母親可就不同了,她拉著父親叫叔叔坐下,仔細地聽著仙姑的預言,然後一行人在叔叔的冷笑之下離開了。

也許是當天下過雨,也許是鄉下小路難行,也許是我叔叔年紀也不小了,也許真是仙姑靈驗,我叔叔尚未離開仙姑的居所百米之遙,竟然跌倒了!他脫口而出就是一句:「他媽的!」接著拍拍屁股上的泥土說:「沒事,沒事!」可我母親卻記住了這個畫面!

沒錯,三年前我叔叔過世的時候,我母親告訴我:「那仙姑真準啊!你叔叔真的是跌倒三次就死了!」我就說:「叔叔明明是因為抽了50幾年的煙,得肺癌死的!」我母親說:「你懂什麼,你叔叔得肺癌,可是讓他死的原因卻不是肺癌。……」於是,我母親就從她的角度說出了我叔叔的死因!

母親說:當天他離開仙姑的居所摔倒時,就已經種下死因,當時就傷到了心肺,只是你叔叔不在意!那天回去之後你叔叔還去看了醫生呢!然後兩年後你叔叔在傍晚散步的時候,又莫名其妙的在社區的巷口跌倒了,那裡沒有階梯、沒有斜坡、沒有任何阻礙,光線也夠,他每天走好幾趟都走了幾十年了,可是他就是跌倒了。就是這一次跌倒住院,他才發現自己得了肺癌的。經過手術、化療之後,你叔叔的病情控制的還不錯,就在三年前過世的前一天,一大早出去運動,公園的老人說:「就看他走著走著就跌倒,……」

我心裡想著:這仙姑究竟準不準呢?照我母親的說法,那可真是準啊!

可是當仙姑明明就不準的時候,我母親會如何呢?就在前天,我的弟媳生了個女娃兒!這個結果可就讓仙姑破「梗」了!因為半年前我母親去問了仙姑弟媳腹中懷的是男是女?沒想到仙姑鐵口直斷的說:「是男的!」我母親這回倒也直接地說:「可是超音波檢查說是個女的!」仙姑就說:「要是在正月生就是男的,妳到時候就知道了!」我母親似乎也相信了。而我家弟媳確實是在農曆正月初六,國曆一月卅一日生下一女,只不過她是剖腹產,仙姑也沒說是如何的生產方式?這會不會因此讓仙姑的預言不準了呢?但是,我母親到目前為止都沒有再提這件事!可是對我今天不能出門的事,她卻依然堅持!

我記得當時的情況是,就在談論弟媳是生男生女的時候,我母親指著我說:「仙姑說你明年的運勢不錯,只是在正月初八會有一個大劫難,那一天千萬別出門!」我聽一聽、笑一笑也就過去了,沒想到我太太卻記下來了,昨天一再提醒我,還搬出我母親來,要我務必聽話乖乖呆在家裡!

我也聽話,整天在家看書寫文章,只在傍晚送女兒去上長笛課,順便去買些菜。晚上因為過年租的片子到期,不能不出門還片,所幸都沒遇上劫難!今年我算是平安了!

    只不過,這仙姑到底準不準啊!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feeducaiton&aid=2611364

 回應文章

PING
請注意小心此神棍,不要像我一樣被騙
2011/09/15 20:51

去宮廟算命要小心喔..

我之前去了一家叫億珊師姐的慈文宮問事改運,結果我後來發生一連串的壞事(靈異之事)..

當時她自稱可以用電話問事,所以我匯了款再打電話去問,當時有問出來一些事情,都是好事情,所以我也很開心.

但之後在我身邊發生了一些靈異之事,而億珊師姐卻跟我家人說她在電話中已經警告過我了,但我不聽,還說了很多給我難堪的話,真是見風轉舵的一個人啊!明明她根本沒說過..

億珊師姐還大言不讒地在部落格中寫出故事,我看過她寫的那篇故事,根本有一半以上都不是事實,她都省略很多她當時難看的劇情..

她還不讓我在她部落格中留言,怕太多人知道她的事,

我會寫出我的親身經歷是因為不想再有人被她所騙,但我又不能寫出太多這次的經歷,怕她會知道我是誰然後對我不利,我只能用點醒的方式勸大家要小心這宮廟,很邪的..

這是她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jw!juJN_meTHB6AwIDGVcjdYkA6HQ--/
記住:這家宮廟千萬不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