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鬍子媽媽故事時間---臉譜
2016/10/17 10:01:17瀏覽144|回應0|推薦2

每天,隨著天氣變化,公園裡或馬路上的光景也隨時在變化。而我們不變的堅持時,一樣有心的人,也會堅持某個時間點出現。
一位阿婆騎著三輪車載著回收常擦身而過,無論豔陽高照或冷風咻咻,她總是腳踏三輪車,緩緩經過。與她點頭示意,靦腆的笑容宛如幼兒的臉龐,真是天真無邪。
一旁幫忙的外甥女及時問:「阿姨,我可以買雞蛋糕送給阿婆吃嗎?」說來有心最讓人感動。孩子能馬上體會奔波勞頓的辛苦,對大人而言是一種機會教育。二話不說,姐妹倆隨即追著阿婆把雞蛋糕送給她。
自此看到阿婆都說要買雞蛋糕送她!

張先生是位好爸爸,有一個兩三歲的女兒。每次推著娃娃來車旁時,總是溫柔的問孩子:「寶貝,今天想要什麼?小叮噹?麵包超人?還是凱蒂貓?」小女孩很高興的說:「小叮噹,麵包,kitty,麵包.....」自此看到這一幅親子畫面時,我也會主動夾起這些人物。
想想這也是一個蠻好又能訓練說話的親子互動時間!

第一次聽林先生開心地的說:「我買雞蛋糕是要當晚餐」時,真是讓人士氣大振,因為鬍子媽媽的雞蛋糕不是點心而已,還是餐桌上的美味。
他坐在摩托車上侃侃而談:「天氣這麼熱,吃便當太油,自己偶爾不煮飯,吃這個也不錯。尤其你的雞蛋糕脆皮又紥實,會讓人想一吃再吃。說真的,現做生意很辛苦,競爭很大。」感謝他這麼支持,鬍子媽媽心生感激。原來雞蛋糕當餐點皆宜!

人生是一張臉譜,在這裡我看到好多數不盡溫馨的臉譜。為了塑造自有品牌更好的臉譜,鬍子媽媽感謝好友不斷的激勵與建議,時時刻刻想著用心昇華研發的產品,期待與您相會時,再次彼此用心品嚐。
鬍子媽媽感謝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ck007&aid=7805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