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鬍子媽媽心靈對話---原來,你一直都在
2016/08/11 10:12:30瀏覽137|回應0|推薦3

緣份,像一張張月台票熙來攘往。
過去的,有些匆促來不及說,就趕往下一個月台。
看著沿途急速的風景,有些不捨,有些無奈。時間會沖淡一些記憶,也會在忙碌中忘卻了人事物景。
曾幾何時?以為沒了隻字片語,已經忘了對方的存在;以為沒了噓寒問暖,或許已經被對方遺忘在某一角。然而,羞澀的內心,還是想知道,你過的好嗎?鼓起勇氣,一聲聲你好嗎?想著,說著,時間倒轉著地球,我們又回到過去。原來,你一直都在。
原來,你一直都在,關心,愛心,支持的心,還有默默行動的心。啊!原來,你一直都在,只是不善表達,或不想表達。或許,我也是如此吧!然而,人生苦短,應該勇敢打開心門,好讓對方知道,原來,你一直都在。
親愛的家人、好友、朋友、新朋友,謝謝你。原來,你一直都在!不論下一個驛站是哪裡 ?你們總是會在某一個時間或地點,帶給我驚喜。讓我知道,原來,你一直都在;原來,我一直都不孤單,也不寂寞。
鬍子媽媽感謝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ck007&aid=69972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