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鬍子媽媽心靈對話---謝謝您!
2016/07/26 10:55:35瀏覽107|回應0|推薦2

回憶是張泛黃的相片,塵封在內心深處。想到翻出來時,讓人依然有無名的感動。
謝謝您!
還記得兒時無知,坐錯車班,不知所措。感謝您指引
了正確的方向,讓我在人海中找到回家的路。
謝謝您!
還記得學徒的光陰,屢次的失敗,在信心微弱時。
謝您的耐心指導,一步一步經驗傳承,讓我深信只要堅持,就能在未來找到希望。
謝謝您!
還記得病榻中的無奈日子裡,恐慌,憂慮襲捲臉上。
感謝您勇敢的指著頭蓋骨開刀的傷痕,樂觀地笑語:「你看,腦袋開花,一樣要過日子。」讓我的身心受到激勵,感到不用害怕。
謝謝您!還記得好多好多的歲月,在內心掙扎對與錯時,面對生離死別時,甚至無解這個人生時。
仍一直堅信人性本善,世間有溫馨,僅守本份,感恩惜福,樂善好施,人生已足的信念。讓我了解我思故我在,生命誠可貴的意義與價值。謝謝您!
鬍子媽媽感謝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ck007&aid=67693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