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Psycho-Pass 劇場版] 第一版預告與海報公開 1/9放映
2014/11/28 20:39:18瀏覽1249|回應6|推薦0

引頸期盼的Psycho-Pass劇場版PV終於登場了,還沒看的客倌趕緊觀看本文附上的PV。下文將會對PV內容截圖進行無聊的吐槽與推測,另外官方海報還是一如既往地BG上線,所以我慎朱真官配了吧?話說看到CV表裡有考哥,森森一陣陰寒,該不是槙島聖護又出來了吧?(備註:PV裡疑似聽到槙島的名字。)

在寫文章前,我已事先警告自己我要忍住不能噴

但對不起我還是了......因為我兩男神不噴不行......(針對劇場版)

還有題外話,我想第二季作畫這麼毀,肯定是因為第一季原班人馬跑去畫劇場版了,X!根本兩個世界的PP啊?看到下面的圖文對比,你就知道我為何這麼說了。

 


 

以下是影片觀看,慢用。

 


 

以下是ZY自行去官網把圖片做成最大高清版。點圖放大。(我想一定會有人說尼瑪你都把官網去水印了竟然不放上來......大笑偏還加個自己的水印做死?)

   

  


  

接下來是對截圖的吐槽時間,我又來了。酸酸有益身體健康,酸酸才是真愛粉,因為我真的是PP真愛粉,劇場版如果有出光碟我會買,劇集的就算了,尤其第二季的作畫......不能吐槽的程度了。

 

首先開頭免不了一句「人類的精神被數值化表現的世界」,翻譯不全然是對的喔,我就看漢字照著大意解釋。

  

場景看起來像廢置區,但是又有之前第一季因為在網路之外而連接的黑色電線,所以在香巴拉也是有可能。

 

我直覺這個裝彈夾的先生不是狡嚙慎也,是那個一樣一頭亂髮的鬍渣大叔。

 

旁邊那位東南亞民眾讓我太出戲了!!!

  

  


  

這裡沒記錯的話,是那些重症病患的養護所吧?所以恐怖份子到底是潛入東京內部了是嘛?

  

然後看這位的造型,就是這次恐怖份子的首腦吧。

 

那時候還沒看到最後面,當下心裡就想,靠!狡哥最終敵不過歲月,變成了又黑又頹廢的大叔了嗎?還想配一句「歲月是把殺豬刀」,但結果狡哥後面出來了,在此我就不說他的造型是啥樣子。

 


 

這位笑得這麼猥瑣,估計也是反派,就不知道是不是恐怖份子集團裡面自己的內鬥勢力囉?

 

看到這張圖,證明我的烏鴉嘴沒實現,因為彌生姊姊還完好如初,但是說真的,我並不覺得在劇場版的待遇會比較好,在第二季死可能死法會比較漂亮一點吧。(誰知道呢)我可以感受到老虛滿滿的惡意❤

 

好破舊的地下停車場,適合槍戰的感覺。

 


 

東金美沙子↓

好像椅子更高級了耶,但是衣服都穿同樣的就不能換一套嗎?

 

啊啊啊,看到這裡我興奮()了,我朱爺美如畫美如畫美如畫美如畫美如畫美如畫美如畫美如畫美如畫美如畫美如畫美如畫美如畫美如畫美如畫美如畫美如畫美如畫美如畫美如畫美如畫美如畫美如畫美如畫美如畫美如畫美如畫美如畫美如畫美如畫美如畫美如畫美如畫美如畫美如畫美如畫美如畫美如畫美如畫美如畫美如畫美如畫

 

白洋裝、珍珠項鍊,這真的不是要參加甚麼宴會然後豔遇的節奏❤?

 

朱爺下樓梯,美麗的馬賽克樓梯,丟掉一隻鞋,然後下面狡哥幫你撿,灰姑娘的故事ON

 

我朱爺的嬰兒肥又回來了耶?你們看第二季的時候......

 喂喂喂!臉超尖啊,話說第二季的畫師可以去屎嗎,把我朱爺畫這麼老......

 


  

這個甩槍的感覺是狡哥(手白皙白皙的),但是我不懂狡哥這麼愛左輪()槍的原因是甚麼,機關()槍不是更好嗎?長一點不是比較好嗎???(對不起我黃爆粗了)

 

尼瑪耍帥的下一秒就會被朱爺敲頭......

 


 

這裡感覺比較像是在東京,估計兩地跑吧電影版,話說朱爺終於放棄那泛黃的T恤投奔白T的懷抱了嗎?

 


 

眉眼憂傷的朱爺。

 

疑似跟局長對話的朱爺,果然白T比較幹練,到底第二季那詭異的泛黃色上衣到底誰的主意

 

這裡朱爺的胸部好像比較大了點?

(圖片來源:http://natalie.mu/comic/news/132321)

 

然後這神祕的地方在哪我還真不知道?這裡應該是香巴拉浮點的中樞吧?

(圖片來源:http://natalie.mu/comic/news/132321)

 


 

這次以世界為舞台。

 

這戰鬥機長得真像魟魚

 

厚生省吧這裡?怎麼有種長青苔的感覺,還是為了響應環保做成了綠建築???

 

這戰鬥機長得像變異蚊子

 

好像外星人入侵。

 

話說東南亞比較多信仰佛教吧,把建築搞得這麼尖,我還以為我穿越到巴洛克時期哩,東南亞寺廟比較多吧?這是在模仿清真寺的節奏?但是我真的記得佛教比較大眾啊,到底香巴拉參考哪一國......

 

仔細一看更像靈骨塔

 

可能是在拍天空之城

 


 

相比戰鬥機,坦克的表現比較好一點,看起來比較帥。

 

(圖片來源:http://natalie.mu/comic/news/132321)

 

這位可能是香巴拉王子(一臉偽娘)之類的?可能的CV是神谷浩史,我也不確定,因為不可能叫石塚先生去配這位啊。

然後這位的名字叫「ニコラス●ウオソ」,日文拼音是「Nikorasu uoso」,日文音譯的話就是「尼可拉斯●烏索」(聽英譯的話感覺像Nicholas Wolk),中東石油王子嗎???長得一臉中東人你騙我東南亞???

那麼我們現在就姑且稱這位是小尼囉?!(別亂取別人小名好嗎)話說這位好像會變成朱爺的后宮耶???嗯???

 

這位好像是人造人,而且感覺是公安局派去出反恐任務的,看來戲份也是蠻重的,有點來到攻殼機動隊的感覺(誰教攻殼充滿著外國臉孔)。

 

喔這裡應該是香巴拉吧?(誰知道)

 

這麼古老的武器就是恐怖份子的吧?

 

塗滿迷彩的蜘蛛多隆,呼嚕嚕,比那坦克高大上多了。

 

這飛機馬上就砲灰是怎樣????

 


 

恩,應該是公安局的人了吧?

 

我朱爺被人禁閉PLAY了。

 

來了我要來了。

 電影版我朱爺的胸又變小了,你們看看第二季的乳量。話說第二季的胸部到底發生了甚麼事?難道是喝了神奇的青木瓜四物飲?還是鹿矛囲偷偷在朱爺的飲水添加豐胸藥劑

 

看到朱爺胸部縮回去變胸肌,我莫名產生一種愉悅感,我果然是S。(其實是自己私心不想要朱妹變成胸器妹子,小胸有它的好,朱妹加油給你未來的老公按摩嘿嘿嘿

 


 

那個機器前面弄一個面罩是想模仿東京食屍鬼的金木嗎?

 我覺得弄成人類的牙齒會更加美麗唷❤

 

大叔這張有點慎也的神韻在,我果然是腎臟不好了所以看甚麼都像腎哥嗎?

 

 


 

不忘鬼畜的老虛,綑綁play↓

如果這是慎也我會很開心的,朱爺快來救你先生喔。

 


 

蜘蛛多隆繼續搞破壞中。

 

這台看起來真的很威。

 

這位戲份真的很重欸,CV該不會就是石塚先生吧?這畫風,我覺得根本攻殼啊。沖方丁有過來參一腳嗎?

 

雖然老師的髮際線似乎又後退了(淡淡的哀傷),但看起來還蠻帥的是怎麼回事,果然劇場版是作畫比較精良嗎?那麼第二季能不能給力一點,今天看第八集,崩到不行。

  

這裡老師好像是說:「是要在名為西比拉這個牢籠中圈養呢,還是要在牢籠之外以弱肉強食的法則自我身存?這是過去槙島聖護所擁有的本能,也是狡嚙在追捕他的過程中所發揮的本能。」

   

這位估計也是公安局派過去的人造人精銳部隊。

 

是個外國女性。

 

後面會有出現的片段。

 


 

朱爺的胸徹底了。而且看起來怎麼比較像小正太。(摀臉)

 

這位只有背影還馬上砲灰的節奏,看這寒酸的裝備,應該就是恐怖份子的。

 

尼可拉斯王子又出現了,這次還戴著意味不明的紅色頭巾,尼瑪這真的不是中東石油王子嗎?話說這畫風跟朱爺根本不是一個世界的人類啊,就跟剛剛的人造人一樣,你們真的沒有走錯片場嗎?

 

畫師你到底是多想表達朱妹的胸部已經平到不能見人的地步?好歹給我隆起一點啊,我都沒有這麼慘。

 


 

下面這位有事嗎?↓

你以為你蓋一塊黑布我就不會發現你嗎?這樣更明顯好嗎?還是你在躲雨?

 

包得這麼嚴實,肯定就是那位姓狡嚙名慎也的先生了。

 


 

再來是,霜月為什麼不在第二季就便當?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告訴我為什麼!!!

髮型還是一如既往地沒有美感,雖然公安局不需要特意梳妝打扮,好歹換個髮型也好......好吧朱妹倒是沒啥改變,一開始還沒公布畫面的時候還期待朱爺留長髮然後綁馬尾哩,誰知道被某男神搶走,而且那造型......醉了。

 

電影版的主題曲一如既往地選擇了凜冽時雨的歌曲「Who What Who What」,這樣跳針的歌詞,跟我前面問為甚麼應該是一樣的,估計歌詞會是這樣唱的--你誰?什麼?你誰?什麼?你誰?什麼?你誰?什麼?(至此無限輪迴)

 

恩,大酸行動又開始啟動了,畢竟真愛就是會黑,我是高級黑。

誰來告訴我為什麼宜野座伸元DT要留長頭髮還綁起來,尼瑪是要變成織田信長嗎?這是要演古裝大河劇嗎?好吧長髮就算了但是為甚麼要綁起來,放下來就不行嗎?不我還是不懂是為甚麼要留長阿,最該留長的不是那位叫狡嚙慎也的男人嗎阿阿阿阿阿--還我帥氣美男神,還我警花!!!

 快把這個造型還給我,我不要多餘的馬尾啊啊啊啊啊啊!!!

 

後面那一坨頭髮非常多餘!非、常!

 

而且警花變成大叔臉了我...... 殺了我吧。

 

11/30額外補充,雖然因為警花有小馬尾讓我一度傷心難過,但看了同人圖之後有稍稍好點。

我覺得可能是作畫的問題了......這裡的宜野座好萌///

 


 

不知道為甚麼,我就覺得會在這裡遇見狡哥。

 


 

一個大叔突然衝到我面前。

 

疑似要撲倒俺的感覺。

 

前面那蟑螂鬚有點眼熟......等等!不會吧!?難道......?

 

欸!?大叔你哪位?

 

靠這不是須鄉大叔嗎靠這不是須鄉大叔嗎靠這不是須鄉大叔嗎靠這不是須鄉大叔嗎靠這不是須鄉大叔嗎靠這不是須鄉大叔嗎

須鄉大叔竟然活到劇場版?那告訴我一系到底誰沒死快點告訴我

須鄉大叔戽斗更嚴重了,下巴好長,話說須鄉是正式進入朱爺後宮的意思嗎,還是他想攻略宜野座???

 


 

(圖片來源:http://natalie.mu/comic/news/132321)

  

這人在預告戲份有點多,但是你知道的,大家不是想看美女就是帥哥......

 

應該是新任的獵犬,就不知道是誰了,反正就是看那個恐怖份子所寫的計畫然後傳給公安局吧?

 

絕對不是朱爺的手,感覺是另外一個女的執行官(金髮)。

 


 

哇這彈跳力,我好像來到了進擊的巨人......

 

有時候我又會覺得,我好像在看火影忍者

 

這女的胸部特大的,應該是局長派去支援朱爺的人造人吧?

 


 

這位好像是那個鬍渣大叔的樣子↓ 我原本還以為是慎也跟伸元的對❤戰呢。

跟宜野座PK。

 

我又要來酸了,這是我第二次酸男神了。

尼瑪不是要剿滅恐怖份子嗎?不覺得穿西裝超不方便嗎?我還期待宜野座穿著全套防彈背心跟朱妹一樣,穿西裝是哪招?

 喂!這造型比較正確吧?西裝是怎麼回事?

  

補充一張新圖,這裡警花又變成男神了啊啊啊啊啊。愛你喲!愛你喲!愛你喲!愛你喲!愛你喲! 這張讓我想跟他做朋友。

(圖片來源:http://natalie.mu/comic/news/132321)

  


 

朱爺拿的槍就是我之前有查資料疑似是貝瑞塔px4 ↓

朱爺:「你被逮捕了!」

 

莫名的很帥,然後,請問朱爺面前的人到底是誰......?在我疑問的時候,畫面偏偏接了個最不想接的男人。

 


 

嘛,還是要來酸一下的,不酸你,我就對不起自己

 

我看的時候還想問你哪位啊?不好意思你哪位?

這眼睛的顏色,除了那如同土方(銀魂)一樣的髮型能夠辨識,我真看不出來這位到底是誰?狡哥眼睛不是銀灰色的嘛???你戴了變色片???還是這難道是傳說中的......

 

傳說中的狡狡西嗎?

 我去!連寫輪眼的位子都一樣耶,再加個刀疤,恩,狡狡西上線......

 

其實我懂的,這造型,我懂、我懂的。

 我知道的,老虛是想表達「粽哥」的意象吧?

 

↓  喔不不不,是我有眼不識泰山,老虛其實是想讓狡哥COS忍者龜但是失敗了所以變成這樣吧。

 天啊慎也你只要再加一條紅色的遮眼布,你就是忍者龜的一員了喔❤

 

 ←話說我一開始期待的慎也是這樣子的耶,欺騙我的感情!

恐怖分子不是戴防毒面罩會超帥的嗎,為甚麼是綠色的布阿我不懂啊,這服裝美感是0耶!到底誰是藝術指導,太不敬業了。

 


 

這次的CV表增加了--東地宏樹(感謝網友akira指正,原來是須鄉叔叔)、神谷浩史(尼可拉斯王子???)、石塚運昇(可能是那個臉上塗迷彩的)。

然後這位子排序也太相愛相殺了吧。

朱跟宜野座官配!?

 

朱跟狡嚙相距甚遠。

 

霜月如願跟隨彌生。

 

感謝網友告訴我雛河還活著(嗯哼,莫名的有點開心)

 

考哥跟香菜站在一起裝可愛(害羞) (圖片來源:http://natalie.mu/comic/news/132321)

 

請大家敬請期待2015年1月9日的上映喔,雖然我一直酸,但是我還是會看下去的,未來有任何新消息會陸續更新的!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kz
2014/12/01 01:02
同意 志恩跟老師都是NPC
一開始是第二季有不少感覺彌生會死 不過既然劇場版有出現那我也不知道了 是要劇場版再死嗎orz
雛河死掉的話真的很浪費 會變成只是推出來賣萌的(?) 我還小小期待看他之後會不會有什麼成長
東金從世界上消失←這套用第一季的邏輯就是納入系統(?) 雖然我還是不懂為什麼百腦匯要接納他 因為美沙子的權力大? 
      Zoe Yeh(liautzai) 於 2014-12-01 11:41 回覆:

我感覺不是納入系統,而是像是消失一樣的~

還有一種推論是東金母子會被西比拉群體給抹殺


kz
2014/11/30 23:52

雖然我超愛槙島 但是沒死又出現什麼也太刻意了吧.....覺得第一季那樣讓他死透是比較好的結局

雛河彌生志恩都是技術人員 我本來以為第二季雛河彌生會死一個(志恩感覺沒甚麼機會死) 不過我覺得讓雛河死這編劇也是太故意....上季滕死就已經很...連回憶篇都沒有完全省去角色塑造>.>

      Zoe Yeh(liautzai) 於 2014-12-01 00:02 回覆:

我覺得志恩跟老師都是NPC角色

當初我是覺得彌生+雛河會死,然後東金消失人世,這麼想是因為編劇曾說過一係會少一半人
結果現在劇場版大家都出來了...... 我其實還是希望雛河在 不然那感情線太浪費了  


kz
2014/11/30 23:12

作畫的確是每下愈況xd 不過第一季也有些地方很崩 所以我現在都直接假裝沒看見了哈哈

男生長頭髮真的很看氣質啊 我也覺得警花其實不太適合 

雛河不會死太好了~

      Zoe Yeh(liautzai) 於 2014-11-30 23:32 回覆:

不過我在日網找到新圖,警花有還算是勉勉強強過關吧,長頭髮真的太看氣質了

可是又有人說雛河沒有,而是槙島以新的姿態出現之類的...
說法眾說紛紜,我覺得還是等到第二季結束之後才可以斷言

是說我原本是做好打算第二季死傷慘重,原來老虛跟沖方丁講好這些人要拖到劇場版一起死嗎XD
我真心覺得在劇場版死下場不會太好

老虛好像真的愛團滅~ 


kz
2014/11/30 15:24

關於系統這部分 我很想吐槽東金他媽媽 妳到底是怎麼從想人工製造AA到變成把妳兒子改造成全黑的.... (不是AA的人可以回歸系統嗎 其他的腦子們(?)不會反對?)

雖然我還是覺得第一季的劇情表現比較自然 但是第二季的確是讓人想趕快知道後續 11集好短啊這次的反派們以後又不能用了好可惜

p.s. 在pixiv跟tumblr上看到警花馬尾的fanart之後稍微覺得沒那麼奇怪了 原來一切都是製作組畫工的問題XD (诶

 

      Zoe Yeh(liautzai) 於 2014-11-30 15:50 回覆:

不覺得作畫在第二季開始每況愈下嘛XD

我也覺得十一集好短喔,可是劇情太奇葩了如果太長我怕我心臟受不了。

我還沒去看P站的同人圖,不過要我接受警花的小馬尾可能需要一點時間吧


akira
2014/11/30 15:16

東地宏樹是須鄉的配音喔~

從他在多隆爆走的時候就了朱爺我就斷定他可以長命百歲 XD

另外雛河有出現在新的視覺圖上,

可能只在幕後跟著情報蒐集吧,感覺他不適合衝前線...

      Zoe Yeh(liautzai) 於 2014-11-30 15:48 回覆:

哈哈謝謝資訊補充囉,所以那些新角色真的不知道是誰配的呢

雛河還在太好了~


kz
2014/11/30 03:29

吐槽的太好了XDD

不過看CV表貌似東金是死了吧 覺得有點可惜(?
然後劇場版就這樣直升動作片了啊.... 

      Zoe Yeh(liautzai) 於 2014-11-30 09:41 回覆:

其實我個人是猜測東金可能回歸系統之類的......

或是其實現在的局長就是東金之類的(?)

第二季的劇情太奇葩了每一秒鐘都會超出我所預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