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Psycho-Pass 第二季] 第10話 靈魂的基準-結局前的求婚大作戰,誰都別想染黑朱爺
2014/12/12 23:30:32瀏覽6162|回應2|推薦0

寫在觀後前的吐槽,看完第十集,我個人認為朱爺一定覺得煩死了,每次都要阻止兩個男人之間的戰鬥啥啥的,乾脆把他們兩個銬在一起好了,每次都這樣。而且這次還是兩個「癡漢」的決鬥,神煩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

不過我真的猜不透第二季結局是怎樣,尤其小鹿拿著主宰者,東金只搞了一把瑞士小刀,明顯戰鬥力有差距。所以我覺得朱爺還是會阻止,就不知道是怎麼阻止。

比如她拿手上的主宰者丟鹿矛囲讓他暈倒,或是她拿主宰者先斃了東金再來解決鹿矛囲;也有可能東金美沙子讓酒酒井的權限剔除鹿矛囲不能使用,然後東金刺死鹿矛囲,朱爺再開主宰者斃了他。因為有各種不確定因素,我實在是不好想像鹿矛囲跟東金的死法。難不成是要他們兩個系統的例外之人回歸系統嗎

總之,我還是不願意想像鹿矛囲的死。我好想哭痛哭痛哭痛哭痛哭,那畫面太美,我大概接受不了。

 

然後,結局前來驗證一下我之前說過鹿矛囲是革命家的證明,下圖是12月10號出的日文雜誌。而槙島是「啟蒙主義者」,其實跟古典時期的哲學家(柏拉圖之類的存在)是差不多的。

  

另外再補上一張官方發行的Fallen單曲附贈的官方鹿朱CP圖。

我小鹿果然只有175= =+

 


 

因為第十集不太需要用腦,所以我就輕鬆一點來吐槽好了。

 

一、地鐵挾持事件

畫面第一幕就是東京地鐵的失控,這個操作室讓我想到了台北捷運,如果哪一天捷運被駭客害進去失常真不知道我們有沒有處理應變的能力?

由這裡證明鹿矛囲準備齊全,而且還刻意選用「交通事故」做為威脅西比拉的籌碼。

 

旁邊的這位大叔也是電腦程式的人才。

 

一群粽綠看起來像恐怖份子......原本想截一張鹿矛囲的美圖,結果發現這集把他畫得超級崩。

 

故意將之前國交省(前幾集的翻譯作為經濟省,反正不管,就是兩個政治體系明爭暗鬥)的積水放出來,讓乘客受困在地下道裡。

 

宜野座不懂為甚麼連犯人自己都關在裡面。其實那是有他們的用意在的,後面就會明白。

 

為了能夠全面性的統治日本,厚生省刻意排除了國交省(前面翻經濟省,也可以說作前政府)的重要人物,結果引起了缺漏。

 

還記得PP的世界裡的城市,是與水共存的,我不知道是不是為了描繪出全球暖化後的日本,但可以肯定成為水上都市的日本,在「交通」的部分勢必有其重要的規劃。如今卻發現了前政府刻意隱瞞一處積水區域,明顯是刻意的。

 

前政府無時無刻都想取代厚生省,圓形監獄系統無時無刻都想代替西比拉系統。兩個權力的鬥爭,最後的犧牲者卻往往是無辜的百姓。

 

鹿矛囲挾持了五百多人作為他的人質,但比起地獄的季節遭遇的重大死傷,鹿矛囲不過是在反映西比拉系統的缺陷罷了。

 

鹿矛囲當然不是要重現地獄的季節,他可是被害者,他要的是摧毀西比拉

 

我以為我截了張美圖,結果這裡還是畫崩。

 


 

二、染黑的最速方法

看到第九集,我相信誰都知道殺了常守葵的人是誰了,這一幕只是為了讓大家更確定殺人犯就是東金朔夜。這裡刻意埋了個伏筆,也就是東金朔夜用他隨身的黑色手巾擦拭血跡,如果沒有好好處理這個東西之後被常守朱發現的話,我想......大概吃不完兜著走吧?

 

因為PP大部分描述的還是「凶殺案」,如果今天更寫實點,我想朱爺被東金強了也不是不可能= = 瞧瞧這體型的差異,虧朱爺還這麼無所畏懼讓東金進入她的套房尖叫

這裡的對峙的氣氛真不是我在說,感覺朱爺隨時會被染指。

 

一直在演戲的東金叔叔,實力派演員(?)明明就是自己殺了人,結果一臉淡定的樣子。

 

朱爺這次終於有實際的行動了,我覺得此時她應該已經有感覺東金有問題,不然之前她不是老對著東金笑呢?雖然一方面是因為朱爺看到奶奶的耳朵心情不好,但我覺得這一次明顯的拒絕也算是一大躍進吧?

 

霜月看到朱爺立刻罪惡感充斥著自己,心理壓力也不小,一邊被東金威脅害怕死亡,又無法承受自己間接害常守葵遭遇不測。

 

我終於懂為甚麼劇場版設定集的朱爺的表情會這麼憂傷了,尼瑪當個警察先是我朋友被殺,接著連我奶奶被殺,有沒有這麼悲劇的

而且為甚麼你們兩個說的話會這麼像啊!果然鬼畜都是說一樣的鬼畜語嗎?

 

扭曲的戀母情結Hentai兩條蟑螂鬚偽裝28歲的41歲鬼畜大叔,那畫面太美,我不能看著你太久。對了我覺得這裡的台詞應該配「我的Dominator啟動了///」不覺得超合的嗎?整個表情看起來就是已經要猥褻上司無誤了啊。

 


  

三、靈魂的基準-測定人性的憑依

其實我一開始看到小鹿拿主宰者射乘客心裡還有點小失望,我一直以為他攻擊的目標都是公安局的人,不會去傷害無辜的老百姓,但後來我發現他還是善良的。

 

小鹿僅僅是麻醉車上的乘客,為的是要讓西比拉系統因為過度操勞而被迫使用備用網路,雖然隨意射殺無辜民眾不可取,但至少知道他對車上的乘客沒有殺意。

 

不過這裡還是想抽打鹿矛囲,雖然知道無差別射擊是為了推算出西比拉的本體在哪。

 

這妹子現在只能催眠自己,感覺隨時會精神分裂。

 

雛河弟弟說出了執行官的悲哀,即使他們面對的敵人是系統的例外,但他們還是得出任務直面敵人維護社會秩序

 

挾持五百多名乘客的目的是甚麼呢?這一切只是為了找到西比拉的本體而已。不知道小鹿如果真看見西比拉的模樣,會有甚麼想法?

但我想他看到的機會應該不大......

 

霜月一直在說鹿矛囲的目的是向東金財團復仇,我不知道是不是東金美沙子要她這麼說的,總之聰明的朱爺一點也不相信她的說法。

 

不確定這裡是不是個BUG?我記得我之前截圖東金美沙子的資料時,顯示的是她在2099年掛,這裡怎麼往後推了10年了?還是這一份才是真正的系統資料?

 

雖然知道東金美沙子為了財團而把鹿矛囲當作實驗體,但鹿矛囲在那次的手術存活下來,嚴格來說東金財團也算是他的救命恩人。他的憎恨點至始至終都是西比拉,因為如果不是西比拉與圓形監獄系統之間的鬥爭,他也不會遭遇空難,如果不是西比拉,他也不會成為這個社會上無法識別的怪物。

喔然後是資料上面的一點貓膩吧,東金美沙子不知用甚麼方法把OW製藥取代變成了東金財團。

 

一邊讓系統操勞,一邊要駭進系統企圖破壞網路,如果成功的話,主宰者就又會變成廢鐵,到時候地下室的三人(東朱鹿)又是所謂的肉搏戰了......

 

小鹿真的是挺聰明的,想法也挺實際的。利用西比拉的眼睛「主宰者」去破壞西比拉的本體。

 

資訊過多無法負荷,系統就會產生錯誤。

 

找到備用網的連接埠,接下來要找到本體就輕而易舉。

 

只是為了截這位美貌的騷年。

 

我相信找到了以鹿矛囲的功力,要破壞也不是不可能,難怪局長緊張得屁滾尿流。

 


 

四、借刀殺人

第二季就是因為東金美沙子所以系統才會這麼破!

 

反正朱爺也不怕,所以也回嗆,想把她排除在外根本是愚蠢的行為。

 

朱爺猜到了東金美沙子的想法,她想要讓她自己親手殺了鹿矛囲

 

小鹿的敵人至始至終都是聚合體破西比拉。

 

槙島詢問的是人性。鹿矛囲問的是顏色。其實這兩個回歸到問題的本體還是那句話:判定罪惡的基準是什麼?你又是憑甚麼去定我的罪?

  

在一個所有人都相信西比拉是絕對正確的社會下,會有一個人去質疑這個「絕對正確」本身就是件很稀奇的事。鹿矛囲之所以想去攻擊西比拉,是因為由他自身察覺了自己不被社會識別的事實,從而明白西比拉根本不值得人類去依賴。

 

雖然希望破系統趕快毀滅,但如果真的毀了,世界也大亂了吧?

 

感覺似乎比槙島做的破壞糧食更加緊急。

 

局長說打算讓他們全部炸死一了百了。

 

於是朱爺又怒了,一次死五百多個人她怎麼可能接受?

 

局長回了句,人質應該都變成潛在犯,既然是潛在犯,那他們的命也不值錢了。(所以說只要你被判為潛在犯,基本人生都毀了。)

 

東金美沙子打算把髒活都丟給朱爺做。

 

這次朱爺不是說「你們」,而是說「你」,代表她已經知道面前的人不是西比拉。

 


 

五、失去至親的痛

讓自己的兒子殺死下屬的祖母還笑得出來的也只有這位女士了吧?

 

畫面太模糊我根本也看不出死法,就看到疑似一團肉,所以大概是死法太殘忍了所以就變成這種模樣吧?

 

你倒是知道你兒子做的行為很令人髮指阿。

 

最後殺死鹿矛囲的髒活就交給你了。

 

這種類似魚眼鏡頭的手法其實在第一季第一集就出現了,只是第一季的時候是表現著朱的緊張感,這裡卻是表現朱瀕臨崩潰的情緒。

瞳孔縮小,咬牙切齒,都是顯現即將潰堤的精神。

  

再放上一張對照圖,這裡是朱親眼看見雪被槙島聖護殺害的情景,當時她還有血有肉,還能哭得出來,但是第二季的時候,她基本連笑的表情都沒有了

看到祖母的屍體影像的當下,她也沒有落下一滴眼淚

到底是經歷了多大的精神受挫才會變成這種模樣?

 

正在竊聽的東金,露出一抹詭計得逞的邪笑。

真希望朱爺趕緊發現殺害常守葵的兇手是這個傢伙啊!

 

從割耳到見到屍首,崩潰的朱再次坐在曾經是狡嚙慎也工作崗位的位子上。

 

如果說佐佐山對狡嚙來說是類似人生導師的存在,我想常守葵對朱爺也是那樣的存在。因為是無法取代的存在,所以當失去他們的時候,情緒是很難平復的

狡嚙沒有平復過來,那朱呢?朱會跟狡嚙一樣肯定自己的殺意嗎?

 

只要有一點點私裁鹿矛囲的想法,朱爺的犯罪係數就會像狡嚙一樣急遽上升了。

 

還是沒有掉淚,被仇恨覆蓋的雙眼。

 

我還是看不出來奶奶到底是怎麼死的,算了,沒看清楚比較好,估計十一集會看得比較清楚吧?

 

淒厲大吼之後,我想終於是得到情緒發洩稍微哭了出來了吧?

 

亮點總是這個具備全息投影的菸。

 

習慣性的我只要慎也有出來就會單獨做一個剪輯,這次也一樣,慎也戲份大概一分鐘,大家可以回味一下。

 

當時在看的時候只是很不忍朱爺被虐,誰知道狡嚙的聲音一出來,我覺得我更想哭了怒吼怒吼怒吼怒吼怒吼,我覺得就現在的情況而言聽到負心漢的聲音只會更虐吧。

好吧但是狡嚙真的是朱爺的精神支柱。

 

我一度還以為要像宜野座那樣背後抱///

但是我錯了,啥都沒有,就這樣看著。

 

而且還突然變成大叔臉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雖然還是挺帥的,但這集作畫水平還真是......

 


 

六、分崩離析的刑事課

又一次意見相左,這一次還進一步分化因為彼此分配的事件不同,導致武器配給(炸彈)出了問題。

然後這邊霜月再一次無能為力,唉,霜月你到底啥時候能夠用點力?

 

所以說刑事課也該整頓了,一堆亂七八糟的人!

 


 

七、真正的精神支柱

淚流乾的朱爺,雖然還是一臉哀傷。嗚嗚嗚,真的好可憐痛哭痛哭痛哭痛哭痛哭痛哭

 

狡:你要殺了他嗎?
朱:我不知道,但應該要這麼做的......

因為慎也總是一副「禁慾」的模樣,可這兩隻卻又能製造曖昧的氣氛,所以我就在想這個微妙的距離到底是想怎樣?

不近也不遠,是想讓我也禁慾就是了。

 

「真不像你啊。」明明千方百計想要阻止我殺了槙島不是嗎?

我也不能說慎也拋棄大家,至少慎也在去東南亞前有給朱爺通過電話(朗讀劇)。還是怕自己曝屍所以先打電話給朱爺讓她有心理準備,欸你這傢伙真的很不懂女性耶,信上說不要原諒我直接把我就地處決,電話又說先跟你報備喔我死了也不要太難過。難怪高羽彩說你不會跟女性相處= =......

然後第二季有事沒事阿拉丁神燈出來露個臉......編劇你在虐幾點?雖然看到這位是很開心沒錯啦,但想到劇場版再見就是對戰的局面我還是尖叫

  

有點傲嬌的慎也......

 

「人類遵守法律。」

其實說到底,朱爺第二季對於慎也一系列的腦補其實是她自身對於自身的疑問,因為遭遇了一連串的事件,所以她不得不堅強起來。寫到這裡我又不禁眼眶一酸,真是可憐的朱爺。

 

(請無視圖上的D開頭文字)

「正因為如此,你才會阻止我不是嗎?」

雖然最後是失敗了,但朱爺也沒有因為狡嚙的離去而放棄監視官這份工作,她依然在努力的,因為她始終相信著「人類遵守法律,這個社會才會愈來愈正確」。

 

注意到朱爺慢慢進步了嗎?我覺得也有鹿矛囲化作向島提醒她的原因,最初她是連點著好幾根菸的,到最後愈點愈少,而現在,她基本已經沒有拆封這盒菸了

 

畢竟你讓朱爺失望了阿。

 

為甚麼總是會遇到這種系統的BUG阿。

 

「可又沒有辦法......」

朱爺這裡有點自暴自棄的感覺。

 

「總會有辦法的阿。」

如果這樣一直悲觀下去,是甚麼也解決不了的。

 

「所有的條件都已經具備了。」

如果為了一時的受挫而放棄的話,那麼之前搜查的努力都白費了。

 

「只是你一直遲遲沒有做出相應的決定罷了。」

再這樣下去,鹿矛囲會達成他的目的的。

 

辦公室偷情///奸笑奸笑奸笑奸笑。被我抓到了吼!

 

「但如果失敗了呢?失敗的話......」

這裡有點像在跟慎也撒嬌的感覺。

 

(截圖截到好無聊,只好來惡搞。)

「賭一把試試不也挺好的?」如果甚麼都不做的話,那就甚麼都沒有了。

 

我還想說慎也你的手到底要放在朱爺的身體哪,結果......

確定動畫組不是?欸我不是故意截這種圖的阿,可是被打了還露出這麼銷魂的表情我甚麼都不知道阿。所以慎也你的手到底是放在哪朱爺整個表情就是orgasm阿,你到底做了甚麼阿阿阿阿!

 

這張表情也不能直視阿,靠你的手到底是有甚麼魔力!欸?你拍了之後摸朱爺的耳多嗎阿阿阿啊?

 

一個往前傾。

 

難道是鬼魂嗎???

 

被打了頭之後又笑出來了,原來慎也才是朱爺的開心果

 

如果說第一季慎朱片段被刪光的話,那麼第二集算是補了一點柏拉圖式戀愛吧尷尬尷尬尷尬尷尬尷尬 雖然都是朱爺的腦補尷尬

 

是說狡嚙對朱爺的安慰真的是挺特別的,於是我又截了第一季的圖來比照↓

最少的觸碰,最大的安慰。

 

慎也的手一拍一下,朱妹立刻就哭出來了,足見慎也在朱爺心中無法撼動的支柱地位

 

再來舉一個例子,在遭遇雪死後朱重新赴任執行任務,看著手中的主宰者,她想起了無法制裁的槙島聖護↓

一副要哭出來的模樣。

 

於是慎也的大手又出現了。不是拍頭是拍背,大概還沒有親密到拍頭的地步吧,第二季雖然是腦補,但是是拍頭///

  

這個是慎也獨特安慰人的方式,我想除了老好人朱爺,其他女性應該會暴怒吧?不過我覺得慎也大概也只會對朱爺做這種事,畢竟朱爺不像女孩子嘛,所以相處起來比較自在。(不知是好還是壞呢)

 

對朱爺的稱呼也不是「監視官」,而是「」,乍聽很沒禮貌,但是可以明白慎也這是作為同伴之間的關心,而不是下屬與上司之間。

 

朱妹的回眸真的蠻可愛的,偏偏面前這位是禁慾系,沒辦法了你們就繼續若即若離吧我不能阻止。

 

慎也換外套沒有特別被說出來,但是漫畫裡有,唉反正就是慎也最關心妳所以趕緊振作起來。

即使現在慎也不在身邊朱爺也靠腦補振作了......

 


 

八、直面團體心靈指數

想通了的朱爺直接衝進偵訊室問小鬍子,要他替她跟鹿矛囲聯絡。

老師一臉傻愣的模樣,大概是第一次看見朱爺這麼風風火火吧?

 

話說小鹿把那個領結給丟了。

 

突然電話來了,他面無表情的接起來。

 

聲音不是基友的,是女神的///

 

雖然認為鹿矛囲殺了自己的祖母,但適當的禮貌朱爺還是沒有少,先報上自己的名字。

 

聽到聲音很是驚訝的小鹿。

 

一臉翻天的樣子。(廢話心儀的女性打過去當然開心)

 

我說你一臉開心的樣子問自己的敵人基友怎麼樣不對吧?

 

整個喜孜孜樂陶陶。是開心朱爺要跟他站同一陣線嗎?

 

朱爺告訴鹿矛囲現在跟人質一樣性命不保。

 

不過小鹿自己已經有相應的配套措施了。

 

然後朱爺說等到那時也就是你的死期了。

 

「我是不會害怕的唷,監視官。」

 

「如果你能釋放人質的話,我願意實現你的願望。」

小鹿的願望是朱爺嫁給他,喔不,是摧毀西比拉,所以聽到這話的小鹿後來真的釋放人質了。

 

正在思考的小鹿。

 

這種類似女王式的命令還有幾近偷情的對話到底怎麼回事= =

「到有記號的地方來。」
你們兩個偷偷摸摸地想做甚麼呢? 

 

「你在想甚麼?」
結果馬上被局長抓到。朱爺與鹿矛囲的幽會會失敗嗎?

 

如果到現在還被東金美沙子左右的話,你們就沒有未來了。

 

如果不承認鹿矛囲透明的存在,那麼就無法制裁鹿矛囲。

 

融入愈來愈多的例外,才能讓系統愈來愈完備。

 

也就是說,要制裁鹿矛囲,西比拉就必須測量他身上184個人,包括鹿矛囲自己本身的集團心靈指數。如果不這樣做,以後說不定還會有類似的例外發生。

 

想當然,只要承認了鹿矛囲透明的存在,西比拉這個多體聚合也會成為社會上需要被制裁的對象。

 

革命家的鹿矛囲以自身的特殊狀況向這個社會提出疑問。

 

如果要能制裁鹿矛囲,那麼西比拉也不得不制裁自身。

 

制裁跟了結是不一樣的,制裁是依照法律給予相應的懲罰,了結只是殺了人而已。 

 

如果西比拉再繼續逃避鹿矛囲這個問題,他們的全能也不復存在。

 

雖然聽起來好像很荒唐,但如果不這麼做的話,西比拉的BUG只會愈來愈多。

 

「西比拉將不會有未來。」

想要進化的話,也只是無稽之談。

 

然後東金美沙子怒了,其實觀察第一季你就能發現局長性格還真的是差很多,第一季的時候局長不擦指甲油,只玩奇怪的魔術方塊,是直到現在才在那裏擦指甲油。

 

西比拉當初討論認為留下朱爺才能促進進化,但現在卻又突然要抹殺,不是西比拉群體的意見,而是東金美沙子自己個人的意識主導。

 

結果馬上就被朱爺識破了喔,東金美沙子......

 

西比拉要完美,就必須排除個人意識,而是群體共識,才能平等完美的執行制裁。

 

西比拉你們聽到了嗎?別再讓東金美沙子控制你們了!

 

東金這個變態原來至始至終都在竊聽。難怪對朱爺的動向瞭若指掌。

 


 

九、刑事課的應變能力

局長要三系趕緊爆炸趕緊了結,結果炸藥沒有反應。後來這位馬上就被爆漿了。

 

西比拉系統下,對火藥式的武器有強制的控管,足見如果主宰者失去了能力,那麼執行官與監視官也只能成為待宰羔羊。

當時喜汰澤事件是被分配到二系掌控的,所以三系沒辦法有任何作為。

 

這個應該是毒品之類的,打下去就暴筋。

 

其實如果鹿矛囲沒有拉攏酒酒井,他也很難去破壞西比拉。

 

除了鹿矛囲所在的車廂外,他釋放了其他三列的車廂上的人質。(果然乖乖聽朱爺的話了。)

 

這幾個人身材都那麼好是怎樣?

 

執行官們已經在待機了,但是霜月卻遲遲沒有動作。

 

原來霜月看見了自己間接害死前輩的祖母,所以罪惡感更大,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

 

雛河發現東金不見了,我說你們終於察覺到東金有問題了嗎?

 

霜月臉色大變。我想她可能也沒辦法很好地處理接下來的事件。

 


 

十、三人對峙

結果變態的黑金叔叔竟然已經在那裡等待了,你是來抓姦的嗎?

 

朱爺真的好勇敢,一個人在地下道晃。

 

到現在還在騙人的黑金叔叔。

 

一如既往地戀母情結發言......

 

怎麼說也不能讓你殺。

 

你好煩喔幹嘛老是提人家的傷口啦,而且你又不是狡嚙你怎麼知道他會殺了鹿矛囲。

 

朱爺這次終於看透也終於硬起來了。

 

喔?原來東金不知道朱爺知道西比拉的真相?

 

所以意思是東金美沙子其實是局外人但是知道了西比拉的真相?

 

反正就是識破現在的禾生局長是東金美沙子。

 

所以你們母子倆別再把我耍得團團轉了!

 

五起讓監視官被處以重度潛在犯執行的光輝經歷。

 

實在是超強的不得不佩服,這算是黑金叔叔私人的惡趣味嗎?

 

老是偷偷說想要染黑朱爺的黑金叔叔終於被朱爺發現他的目的,話說讓一個妹子拆穿你的變態計畫心裡做何感想呢?

 

朱爺拆穿東金的當下,東金面露猙獰,我那時還擔心朱爺性命不保,沒想到我們的騎士出現了,不是宜野座,而是鹿矛囲。

「像你這種程度,是無法染黑她的喔。」

所以這言下之意是,只有小鹿自己才能染黑朱爺嗎?所以我說你們兩個到底是想對朱爺做甚麼......

 

從遠處來赴約的小鹿。

 

這是抉擇的時間嗎?朱爺你要嫁給誰呢尖叫尖叫尖叫尖叫

 

穿三件套西裝禮服過來求婚的鹿矛囲❤

小鹿大概就是死前這幾集服裝比較帥,唉。

 

拿瑞士刀的黑金叔叔。

 

又是一戀母情結發言。

 

我可以打賭如果小鹿如果成為執行官一定人氣爆棚好嗎,整個看起來超有架式超帥的阿親你一下親你一下親你一下親你一下親你一下

犯罪係數769也是之前東金出現最高值的數字,這大概是極限了吧?

 

所以這次刀與槍的對決,到底誰勝誰負呢?還是兩敗俱傷?

 

據說東金的動作有參考狡嚙當時要殺槙島的動作,可是重點東金跟狡嚙根本就是兩種不同的存在阿。警察叔叔,就是這個人,就是這個變態鬚鬚大叔!!!

 

如果小鹿莫名其妙死了,沒有給一個像是槙島那樣美麗的死法我是會給編劇寄刀片的......

 

小鹿持槍的場景讓我想起了這一幕,淡淡的憂傷。

 

「打咩!(住手)」你們兩個都給我住手,別打了!

是說朱爺以前都是說雅衊蝶,這是越來越漢子的節奏了吧?而且朱爺真的很雖每次都遇到這種事......

據說劇場版就會變成宜野座與狡嚙對戰,你們期待嗎?我覺得朱爺又要遇到一次兩個男人對戰的場景了= =

 

「消失吧,漆黑!」

其實我是私心希望鹿矛囲解決掉東金的,但是我想編劇應該不會這麼做吧。枉費在最後一幕亂帥一把,最後還是要當炮灰的BOSS,原本變成透明怪物已經夠可憐了阿。

 


 

我覺得鹿矛囲的事件大概進行到劇情的三分之二就差不多結束,然後結尾的三分之一可能是連接劇場版吧?誰知道呢。

我現在真的很難想像這兩個人的死法啊,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迎來下禮拜。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2014/12/14 01:13

看的時候就覺得

小鹿跟朱爺對話那段聲線分明是在調情

      Zoe Yeh(liautzai) 於 2014-12-14 12:08 回覆:
真的...而且還笑得很爽 害羞

kz
2014/12/13 23:38

求婚作戰太好笑。

希望小鹿有美麗的死法..........

奶奶的死居然一下就被帶過 而且為何死前這麼淡定

(什麼年代了東金居然沒有配槍還用小刀 編劇你們到底多愛小刀 不同款式輪流秀)
(第一發沒射中然後槍被鎖就慘了吶 (可是東金跟系統不是希望是由小朱殺嗎? 計畫馬上被棄(? 

      Zoe Yeh(liautzai) 於 2014-12-14 12:15 回覆:

我覺得大概是因為編劇是男人的關係吧,他們有男人的浪漫之類的
總覺得對戰就是要用冷兵器比較有戰鬥美學(?) 雖然我還是覺得一把主宰者VS瑞士小刀這勝負太明顯...

尤其拿主宰者的還是一個無法判別犯罪係數的人,這就跟如果槙島拿著主宰者指著狡嚙是一樣的意思 
不知道朱爺會不會又拿主宰者發射類似麻醉電擊彈的東西,阻止他們兩個...

然後局長即時取消酒酒井的權限之類的,東金就可以刺上去= =
但我覺得這樣小鹿的死法太不美了,我希望是朱爺送走小鹿不是東金

奶奶的死一筆帶過我也是覺得很怪,其實奶奶的死只是想發一點慎朱糖吧(雖然是腦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