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Psycho-Pass 第二季] 第二版PV解析吐槽
2014/11/09 15:04:34瀏覽582|回應0|推薦0
這個是我自己擷取未在前五集中出現的畫面再湊起來的。那麼接下來就是該影片的所有截圖囉,只針對新畫面做猜測和分析,其他舊畫面大家看看回憶下就行囉。
下面的翻譯是擷取自百度貼吧的17樓翻譯,原文請點這裡傳送

目前可以推測第六集朱就會跟鹿矛囲照面並進行對抗了,拭目以待。然後東金那個「染指式」言論,太鬼畜了......


開始呢,就是鹿矛囲的一段大反派對話,但我覺得二期的大反派應該是東金朔夜,這傢伙基本上就是障眼法那種的吧?

朱的鞋子,這裡好像是第二集?

東金的鞋子。

雛河的鞋子?

如果真如編劇所說一系會少一半的成員,那麼新增加的須鄉、蓮必死,彌生死亡率70%,雛河死亡率80%,東金會消失(融入系統之類的)。

宜野座頂多受重傷。霜月死亡率50%。


鹿矛囲鬢角那裡有傷疤,能夠推斷的是曾經換了一張臉?要不就是換了顆腦袋,總之慢慢等劇情揭曉吧。


我覺得第二季可以不用叫2沒關係,可以直接出一個外傳「WC篇」比較符合故事主旨吧。

禾生對朱妹真的是充滿滿滿的愛意。

這裡的剪輯有點特殊,局長的眼神透露著觀者,還有不信任的信息。

同樣的,宜野座也是一樣,對於透明人的存在抱持懷疑。

霜月則是對朱處理事情的態度表現出不滿和不耐。


東金朔夜肯定是故意讓霜月發現他的秘密吧?我覺得以東金的智商,不可能抽屜不會上鎖之類的,這分明是一個陷阱刻意讓霜月跳進去。我猜這個畫面應該是第六集那裡,霜月發現了東金觀察常守朱後,還打開他的電腦看看還有甚麼秘密,我相信,肯定是一堆更嚇人的偷窺畫面吧(噗)


冷凍器官、臉部面膜,應該都是之後的關鍵因素。


這是第一集宜野座帥氣的地板動作?

畫面停在這裡還以為是暴露狂要來了!呼叫警察叔叔!


被識破之後就笑得這麼淫蕩真的好嗎?

染水槙肯定跟鹿矛囲有關係,我們拭目以待。


既然領便當了,當然還是要懷念一下。


死狀慘烈的第五集,不同於第四集的爆漿,第五集比較有美學。

這藥有問題嗎?輕鬆靈。

這麼一看局長跟東金還真那麼點像。


這裡就是青柳想反擊的那裡。

期待第六集被射死的假新八萌君。


喜汰澤也是蠻壯烈的。

軍用無人機來囉!


都已經死了還要再PV裡虐一次,我也是醉了。


擁有一疊照片,還有與親人的合照,可見愛的程度應該是常守朱比較多吧


全劇貫穿的「透明」。

我不懂日文,不知道這句啥意思。大概跟搶奪啥的有關吧?

透明人或許不是真正的敵人,MAX值得犯罪係數才是最可怕的,東金叔叔才是真正的BOSS。

XXX的挑戰,看不懂......

這個185感覺很可疑耶,如果是犯罪係數應該不是抹殺模式,而是會變成麻醉模式,可是這185到底是甚麼意思?是會死185人?還是某人的犯罪係數?還是跟空難事件有關?


來上幾張宜野座帥氣使用致命清除模式,這估計是第六集的畫面吧?消滅軍用無人機之類的。


話說他是技術宅?

又讓我想起第四集的爆漿場面。

另類的第五集爆漿。


變成這種模式(遠距型射程?)也太帥了,超猛阿。須鄉真的超可疑的啦。



這裡是新畫面,鹿矛囲拿著主宰者不知道對準誰?總之海港場那裡應該會死幾個執行官吧?我猜這小受表情也有可能是跟朱照面了,總之快給我照面!!!


當反派挺好的,頗帥這裡。

我其實不懂新PV一直回顧第四集片段是怎樣?第四集超噁可是回顧超多。



這大概是查完東金叔叔的私房癡漢照後心滿意足、若無其事離開的表情吧?

大怒的朱爺。


不得不佩服小鹿的高技術。


這裡又是新畫面吧?估計是第六集,射爆暴走無人機之類的。


從第一集那時候,編劇就已經棄六堂,改成六月了。

東金可以改名黑金了。


發現癡漢的霜月。


這應該就是第六集的殺戮場面吧。

我覺得肯定是兩方照面了,啊啊啊我想要CP鹿朱,不要CP東朱,編劇你快一點讓他們照面!!!


美美的警花。


肯定有浴照。

青柳的鞋。

怒醜這機器人!!!


拿雙槍的朱,超帥我會說?


死前不忘被編劇搞的青柳,還要穿內衣搏版面。

這下真的慘了喔。大屠殺了吧。


警察叔叔這裡有變態!

其實我想知道這是誰的手然後射誰?


躲避無人機射擊的朱爺,太強了太強了太強了。


翔被抓住甚麼把柄嗎?還是為了朱爺所以跟分析官求情?話說好久沒看到彌生出現在綜合分析室了。

無人機被鹿矛囲改造,開始攻擊無辜的善良老百姓了。


小萌萌的發現之旅。

向島先生超有問題的啦,是鹿矛囲派過去的間諜吧。


哈哈哈哈哈哈,穿著褲裝、和腳上類似高跟鞋的女性,我唯一能聯想到的就是霜月美佳,這房子的結構跟東金叔叔他家超像,估計是被東金叔叔綁了吧,慘了喔,可能會被撕票。

無人機的暴走,我覺得鹿矛囲的暴動模式太可怕了。


染水槙又一次出現了,真的很有問題啦,一定是貫徹故事主線的重要人物。

2091年6月3日出生,雙子座,恩......而且還AB型......

比朱大約一歲。


我就知道酒酒井要出來了,這造型我也是醉了,好像加勒比女海盜,估計是在第六集展開大屠殺吧?

眼神這麼有戲為甚麼戲分這麼醬油?


祭拜慎哥中。

這裡應該是綜合分析室吧?

黑金叔叔好可怕喔。


警花在第二季已經淪為賣肉的角色了。

青柳也是,死前還要秀個事業線。


最後,這一幕應該也是下一集的內容吧?

朱跟鹿矛囲照面,但是不能制裁的捶心肝表情。話說朱爺好帥。

正義你好,正義再見。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