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Psycho-Pass 第二季] 第6話 精彩的動作戲!朱爺的后宮之路:慎朱、宜朱、東朱、鹿朱、須朱、雛朱、霜朱......各種朱CP啟動
2014/11/15 14:44:46瀏覽4243|回應0|推薦0

這位先生到底是誰?

這位先生到底是誰?

這位先生到底是誰?

這位先生到底是誰?

我們繼續看下去害羞

 


 

第六集的動作戲驚人之多,從這裡我們也發現到了朱妹成長為戰鬥高手,這麼說不為過,朱妹運動神經本來就很好,但是能在實戰中躲得這麼神,我覺得連慎也看了也會甘拜下風吧。這次的文章偏向我自己做的動圖跟截圖做心得感心與吐槽,因為這集的動作戲太多了。

概括這集的感想,只有一句話,真的是太好看了,我看了四次有了。算是二期以來最好看的一集,我覺得二期的故事還是不錯的,反正西比拉下的社會本來就是有病,如何在有病中描寫更有病的BOSS我覺得沖方做得還不錯。

 

從這裡就看得出朱妹的躲攻了得,如果之後還能隨心所欲地開槍的話,簡直就是狡哥了。

第六集簡直就是在操勞朱爺,沒有一刻不氣喘吁吁我會說?而且後面還有位變態癡漢一直跟著,真的是腹背受敵。

 

第六集充滿了各路英雄的救美(朱)行動,東金原本就一直在旁當護花使者,還有警花猛男爆打無人機,再來是我一直不看好的須鄉竟然也要成為朱爺的後宮了這真的是現實嗎?

 

終於知道為什麼朱爺要穿窄裙了,穿窄裙比較不容易走光嘛?但是不覺得在作戰中穿裙子很麻煩之類的嗎?還是戰一戰撕破裙子更加瀟灑?

 

雞餓遊戲呢,被設計成一般市民操控無人機進行無差別抹殺行動。鹿矛囲已經強到我不知道該用甚麼詞形容了,不但醫術高超,連駭客技術也無人能敵,這簡直比崔九成還屌,如果鹿矛囲跟槙島聖護一起來,這個世界還不毀了?

 

從投影中看見的僅僅是遊戲畫面,因為是無意識地進行攻擊,所以色相不會產生變化。這就是鹿矛囲設計這個遊戲的意義,這些進行攻擊的市民,他們是什麼顏色?

 

好帥我會說?我覺得我自己可能心理也有問題,怎麼會這麼喜歡這個神經病痛哭

所以拜託各位女角走開鹿矛囲我來!小鹿我來!

 


 

第六集的題稱為「投石的群眾」,投石想到的便是投石機,又稱石弩,這樣東西是以前古時候的戰爭工具。投石的群眾,字意上來說比較像是市民持有武器對抗公安局的概念,衍生出的意義是,有人提供武器讓市民去對抗政府,換句話說,就是驅使市民集體暴動的感覺。

投石也有「補刀」的意思,比如成語下井投石(落井下石),就是這些市民幫鹿矛囲補刀公安局的概念。

 

所以這一集命名為投石,可能預告著下一集的全體暴動。

 

除了要收集主宰者外,鹿矛囲大概還想測試主宰者的實際性能吧。比如說分解模式的子彈有限不是無限發射這種的因素,所以我說,這樣的槍真的可靠嗎?

 

其實我想知道這位假冒議員最後怎麼樣了,是被教授扣押起來方便猜測鹿矛囲的行動嗎?

 

研究出來的話,我想黑進去百腦匯也不是問題了,突然覺得小鹿好可怕。

 

重點是監視官死光了只剩朱爺你一個啊?啊不對,還有一個說朱爺是局長大紅人的那個好像沒死?不知道,看官網還沒有被紅線劃掉。

 


 

蓮池還真的一下子就砲灰了,從畫風就知道,這位留不久,須鄉姑且還算是美男,所以只能把上吊眼先解決了吧,不過他死法還沒那麼慘,就是腿爆了而已。

 

加勒比女海盜出場,覺得這位女性也是挺可憐的被鹿矛囲洗腦,洗腦到如果自己變成肉漿也沒關係的地步,還有鹿矛囲的審美觀真是有夠差的,這套真的很醜好嗎看起來一點美感都沒有,沒有甚麼性感,感覺就是在賣弄風騷,還不如穿得正常點比較好。

刻意營造出善轉惡也不用這麼硬吧,明明有更好的呈現方式,連身褲裝差評!還有脖子項圈是哪招,果然是寵物狗的意思嗎?

 

從這個視角就看得出鹿矛囲其實並不高,撐死175左右。

 

而這裡更是明顯,兩位僅差半顆頭而已。

「鹿矛囲創造的世界不需要獵犬。」估計是要把執行官都殺了吧,都殺了吧,二系已經分崩離析了,三系也快了,這重組起來又要花很多時間。刑事課的人本來就少了,這下子死傷比槙島那時候還慘烈。

 

其實我想說酒酒井妹子那是因為你被洗腦的緣故啊,而且你還吃了藥哩。

 

沒有甚麼身高差,反正鹿矛囲不是變性換張臉,不然就是換了個身體,怎樣都好,反正臉就不是他原本的臉就是了

 

這個身高差,大概就8公分那裡吧,所以我才說鹿矛囲撐死175,跟翔一樣。而且腿長這兩位還差不多......醉了。

 

妹子已經被洗腦得沒藥醫了......但是你就看不出來鹿矛囲根本就是在利用你嘛?

 

廢話,如果沒有挖你的眼球裝進去,我就不能使用主宰者,當然很重要了,不要被這傢伙的話給騙了阿妹子。

不過小鹿真的好美喔我會說?

 

完全就是利用的概念,超慘的,我猜下集還是第八集酒酒井就便當了吧。畢竟還要鋪東金的梗,這兩位不會活這麼久。

 

雖然識別為酒酒井,但是掃描器卻偵測不到鹿矛囲,簡直開外掛啊這。

 

說出這句話的同時,我覺得妹子你的下場會非常慘烈,可能會被機關槍射死會死,突然PP值上升變成爆漿。

 

滿腦子就是毀滅公安局,這傢伙其實只是想利用妳阿妹子拜託清醒好嘛?

 

我們小鹿有蒐集癖。

 


 

與此同時,佔有非常多戲份的隱男主東金朔夜也是一個變態癡漢來著,我們就來看看霜月妹妹到底發現了甚麼噁心的事情?

 

對不起,我真的無法CP東朱我會說,這個真的......虐戀,我還是慎朱了別再虐我了,再說東朱有CP感抽死你。

 

連我都想說:「好噁心!」

  

感謝畫師給我這麼個畫面讓我知道朱爺的老家在千葉縣千葉市花見川區,朱爺的老爸疑似叫做常守龍一,字太小了我看了好久還是沒有很確定,然後朱爺的學校是讀東京都立的,也就是說朱爺很可能讀東大?

朱爺在高等學校(高中)就讀的時候是讀心理系喔。跟狡哥的社會心理系(狡哥是大學讀的)是差不多的,反正就是兩個人共通點特別多就是了。

然後狡哥的老家在神奈川縣相模原市綠區,我是變態我會說,看那小字猜測應該是不會錯了,只是眼睛要脫窗了哈哈哈。

喔然後朱爺的個人住處應該就是公安局的宿舍之類的,跟厚生省官安局的位子一樣在東京都千代田區,所以難怪第一季的時候朱爺跟狡哥老是可以約出來見面,整個超近的啊。

我相信變態的覺得不是只有我一個,還有鹿矛囲也是。

 


 

「敵人擁有主宰者,執行官就不該來!」

這是這場戰役陷入苦戰的原因,因為他們的敵人除了倒戈敵營的監視官之外,還有不被系統辨識的鹿矛囲。

 

護花使者原本就只有一位黑金大叔。之後卻......

 

一次兩個,而且還是宜野座首先衝過來,第一句話就先關心老爺沒事吧,我要哭了我要哭了我要哭了我要哭了,沒有慎也的時候,果然只能靠宜野座來安撫我受傷的心靈。

 

朱爺面對眾(美)男們,不是要他們過來保護自己,而是要他們趕緊跑了,因為朱爺要善後,朱爺要跟鹿矛囲相愛相殺所以你們不要過來攪局。(雖然最後黑金大叔還是過來攪局了,但是也感謝他過來攪局我才看見了某位朝思暮想的真正正宮。)

 

宜野座在這集就是不斷,沒錯就是「不斷」擔心著朱爺,痛苦的感覺,失戀的感覺,被虐的感覺,明明就擔心著朱爺,可是朱爺都不搭理他,要死了要哭了。

 

對自己有絕對的自信,主宰者是殺不了自己的

 

然後夫人的面色一沉......宜朱還是妥妥的。

 


 

霜月妹妹一直以來也跟朱爺相愛相殺,這次甚至跟黑金叔叔有了共鳴,竟到了鬼畜的階段,於是我們繼續看下去。

這麼囂張是想怎樣,明明我才是攻好嘛前輩!

 

好想染指你的意思,恭喜新百合CP確定,霜朱誕生!

不過當霜月明白了東金心裡的想法之後,我想應該就能救朱爺了吧,感覺霜月的存在就是破除朱爺對狡哥的心魔

 


 

當然新人翔弟弟這次也不容小覷,爆炸性的發言更是萌殺一群妹子,於是朱爺的後宮在第六集基本都確定了。

雜賀老師跟朱爺是一樣的,懂得觀察身邊的人,所以當綜合分析室裡的志恩有困難,他一偵查假議員完,立刻就把翔帶來分析室幫忙。

 

舊成員姑且對新人都帶有懷疑,懷疑能力之類的,但是雛河的能力真的是有目共睹,這位目前來說我相當有好感,萌萌的,比滕在的時候還刷好感。

 

「必須救喔捏匠......」

喔捏匠喔捏匠喔捏匠喔捏匠喔捏匠喔捏匠喔捏匠喔捏匠喔捏匠喔捏匠喔捏匠喔捏匠喔捏匠(我才發現我下午的詞打錯打成哥哥的意思= =)

請問我的耳朵有聽錯嗎?竟然,竟然已經叫朱爺姐姐了,這個我受不了啊我在電腦前要爆炸了你發糖不早說。發糖就得死阿。

於是乎,又一對新CP確定了,雛朱誕生。(欸?難道朱雛比較好?)

 

鹿矛囲竟然把我們家朱爺設定成邪惡魔女,X的!

 


 

你以為這樣的CP就結束了嗎?錯了!第六集簡直刷新我的三觀,喔不,簡直我的腦袋要爆裂了,前方路途遙遙,CP分岔口更是多的一蹋糊塗,我們就繼續看下去。

嬌喘(用詞錯誤)陣陣的朱爺。

 

四位技術人員正在分析室賣力做朱爺的後援,所以說鹿矛囲一個人的力量就能把大家搞得昏頭爛額實在太厲害了。

 

我從來沒有想過不被我看好的須鄉叔叔竟然會英雄救美,而且這動作戲太帥了我都想忽略他額頭前的蟑螂鬚了。

 

英雄救美,雖然是飛機頭但是臉還不錯,我還以為須鄉你是要跟宜野座CP哩,誰叫你上一集跟宜野座虐愛,不過這勢頭轉換得太快了。

 

須鄉的畫風姑且還算是帥哥吧,所以沒有像蓮池那樣砲灰。好險須鄉衝過來救朱爺阿。

 

從這裡開始畫風就很崩,眼睛就一點而已畫師你也太懶惰了吧,眼睛是靈魂之窗好歹不要畫成這樣啊。

宜野座夫人衝過來的時候又怒了,「看管手下可是監視官的工作!

而且X的本來朱爺就已被黑毛的長鬚覬覦怎麼又再多一個,對付不來啊。

 

「別反過來讓我做這件事啊!」

雖然抱怨歸抱怨,但是心裡還是擔心著朱爺,我覺得宜野座被朱爺虐得,朱爺整個就不理他阿真的好可憐,明明人家這麼關心你。

 

在宜野座夫人抱怨的時候,須鄉先生把朱爺扶了起來,於是乎,半路殺出程咬金的CP組合又誕生了(啥?)恭喜須朱!(如果這樣來說向島心理醫生好像也可以= =,不要裡我了,我就是來吐槽的。)

 

以前工作的地方非常熟悉所以可以展現一下。

 

而且還做好為了公安局犧牲的打算,須鄉好評

 

然後聽了須鄉的話,朱爺決定要進行須鄉所說的計畫,卻惹來宜野座的不滿。

「常守!」

你知道嗎?現在宜野座出場,台詞大部分第一句話就是「常守」,真是虐愛啊可是朱爺都不理你。痛哭

 


 

小鹿真是帥氣十足的拿著主宰者啊。我覺得做成動圖更有感覺,看著主宰者的變化之類的。

死你!死你!死你!死你!死你!死你!死你!

 

冷面殺人魔小鹿,這次死的好像叫新庄要?

 


 

再來,眾所矚目的痴漢發言即將開始--

 

「常守,你沒必要親自上!」

或許是失去了爸爸、基友(腎哥)、還有同期的女性友人青柳,宜野座在這集對於朱的保護欲已經飆升到MAX值的地步,我想他心裡已經認定朱是他同生共死的伙伴,所以怎麼樣也不希望朱隨意就死掉、輕易被染黑。

因為宜野座現在真的是甚麼都沒有了,所以拜託朱爺那怕一眼也好,好好看著身邊那位一直關心著你的夫人宜野座吧。

 

但是又一個執行官被殺害了,朱現在在氣頭上,怎麼樣也聽不進去宜野座的話,而且表情還變成很猙獰,已然是爺范。

超帥我會說,朱爺我想嫁你愛你喲!

 

「常守,別衝這麼快!」這集根本就在虐宜野座好嗎?不,應該說每一集都在虐他,朱爺拜託你好好看著我們警花啦,你明明說過警花帥的可現在一點都不看一眼,還讓變態叔叔跟在你旁邊你這樣怎麼可以。

然後,黑金叔叔就躲在牆後,X!果然是個變態!

 

東金露出這麼變態的臉,還有這麼鬼畜式的發言,所以我才無法萌東朱,一陣冷風吹過的感覺啊,好可怕,比鹿矛囲還可怕的黑金叔叔。

 

於是乎,這一集東朱的CP層級已經邁向了暗黑肉欲向了靠。超級變態阿,竟然想染指朱爺,拜託狡哥別在東南亞游泳了快來救你老婆= =

 


 

第六集,我看到的是嬌喘不斷的朱爺

朱爺真的是整集都在跑,Running Man?

  

這程式好帥,朱爺整個被一大群機器圍攻。

 

這集動作戲的看點都在這裡,緊張刺激又非常炫目。而且朱爺整個變超帥!愛你喲! 朱爺嫁我拜託!

我想這樣的動作戲在為之後的劇場版鋪陳吧,可以期待劇場版爆多的動作戲。

 


 

蒐集癖的鹿矛囲。

所以應該是他手上總共有五把吧,好多。

 

雖然還是依然虐宜野座,但是這幕有點萌,兩個人搶來搶去的笑死我了。

 

宜野座夫人整個快氣死了啦,朱爺你不要老是他想往東你就往西好嗎?眼裡只有鹿矛囲,宜野座要氣死了啦啦啦啦啦

 

結果遊戲程序被黑進去後,另外一個程式就啟動了--公安局也被黑了。鹿矛囲太強了。

 

不過翔弟弟也搞定投影了,所以非常開心啊,因為終於可以救姐姐了!

 

好萌這裡!原來是祈求姐姐不要有危險啊,超萌的!!!!

 


 

第六集的霜月妹子一貫維持她的按照規則行事

霜月這樣的想法跟阻撓也沒有錯,但是現在的情況緊急,如果不讓市民看到真相的話,朱跟執行官們很可能都會殉職。

 

老師果然是老師,當頭棒喝阿。既然會造成區域精神壓力指數上升,那麼善後的工作就交給霜月監視官你了。

 

如同第一季狡嚙和征路教育朱爺一樣,很多的突發狀況並不是你在訓練所學到的知識就可以派上用場,懂得臨機應變才是真正重要的。希望老師的這句話可以讓霜月多少清醒一點。

 

於是乎,帥氣的志恩姐姐解除了鹿矛囲設定的遊戲投影,於是引發了集體精神污染的效應。

 


 

第六集除了能看到帥氣的朱爺,我們宜野座警花也不容小覷,估計這也是為了之後的劇場版鋪陳吧,原本宜野座一點也不強,現在都可以獨自對付了,真男人啊!超帥!

聽有人說劇場版可以看到宜野座跟狡嚙的動作戲,期待一下吧。

怒帥喔!爆打無人機的猛男警花!雖然這裡畫得有點崩,美男變成了大叔,但是帥氣度不減。

 

朱爺真的是不斷不斷地一直跑,真的不是在玩Running Man?

 


 

我相信第七集就是霜月跟彌生他們去善後,然後朱爺帶著負傷的執行官們回來商討對策。

老師這吐槽吐槽的好!霜月妹子真的該清醒一點了,雖然年紀小,但是自己不是也說過作了一年的監視官的工作了嗎?

 

既然其他人的話不聽,彌生姐姐的話總該聽了吧。

 

感覺比之前第一季的頭盔黨更恐怖。

 

整個區域都陷入了警報,東京阿,神奈川阿,千葉阿之類的好嚴重阿。

 


 

五把支配者,話說拿這麼多把到底想做什麼?監視官的眼睛一個人只有兩顆,鹿矛囲用了一顆了,難道還要挖其他執行官或監視官的眼珠之類的裝在他的伙伴身上?

沾滿血喔,除了青柳的一把,酒酒井的一把,另三把式三系的還有蓮池的?

 

朱爺一直跑一直跑,終於與本季的BOSS照面了,我相信鹿矛囲肯定是已經看過朱爺了,從對話來說甚至摸透朱爺的習性阿,話說這一幕我等很久了,久違的與BOSS相愛相殺啊!

之前一直都被槙狡黨虐愛,這次終於有了鹿朱了,所以酒酒井麻煩砲灰吧拜託了 不屑

 

朱:「我要死你!」

 

但是因為鹿矛囲是透明人,所以不能辨識他,但我覺得很奇怪啊,鹿矛囲不是裝了酒酒井的眼珠,難道這樣主宰者還是不能識別?所以眼珠不是主宰者識別的東西,那麼甚麼才是識別的主要生理資訊?

 

對了對了,剛剛東金指著朱爺的時候PP值是26.1,現在是28,所以還是有小幅上升的趨勢,只是還是依然的澄澈美麗唷。

「這就是你的顏色?果然潔淨的令人吃驚呢。」

請注意果然這個字,代表鹿矛囲應該早就知道朱爺是色相不易混濁的人,至於朱爺在他心中到底是什麼顏色,或許就只有小鹿知道了。

 

酒酒井妹子胸大的不科學。

 

拿槍對指相愛相殺!

 

我美麗的小鹿。

 


 

第六集的海邊戲真美,真適合相愛相殺

兩個人都拿著主宰者互指,這射程距離哈哈哈哈。

「你是誰?有甚麼目的?」

老實說朱爺問的這個問題真的有點蠢......並不是每個BOSS都會像神奇寶貝裡的火箭隊一樣說自己是誰跟自己的目的(突然想到那洗腦般的台詞了。)尷尬

 

怎麼又改監視官稱呼了?之前不是連人家名字帶姓哭著說我對你太失望了。

「常守監視官,我希望你能見證這場制裁。」

至於鹿矛囲口中的制裁到底是甚麼,我猜就是要引發下一場的大規模死傷的行動吧?片頭的那個飛機鑽出個黑人還記得嗎?

 

我猜鹿矛囲下一次要引發的事件應該就是空難了喔。如果還讓飛機去撞公安局就神作了。

 

「我知道你無法開槍。」

鹿矛囲在說出這句話之前,朱其實就拿著機關槍而非主宰者了,但是鹿矛囲似乎是猜透了朱爺的個性,沒有躲避的意思,大大方方站在朱爺的面前說出這句話。

肯定是知道朱爺不喜歡私刑吧?顯然鹿矛囲對朱爺的一切瞭若指掌,瞭若指掌的話,可是非常恐怖的喔。

 

瞧!拿著的可是機關槍喔!

 

鹿矛囲突然笑了,這個時機點有點詭異,因為正好是東金跑過來的時候。所以鹿矛囲到底是為何而笑?是因為朱爺苦惱不願私刑制裁他,還是看好戲般看見了東金出現?

 

雖然一心一意想染黑朱爺,但總是不忘拉朱爺好感的黑金叔叔。

「這種骯髒的工作,就交給執行官來就行了。」

那是狡嚙對她說過的話,如今物是人非,這樣場景的出現讓朱爺心頭一緊,一緊啊啊啊。

 

之前官方還特地出來澄清朱爺在房裡點菸是緬懷憧憬狡嚙慎也,我現在想問編劇,泥馬緬懷跟憧憬有必要每天都點菸來著?假如我一個崇拜的同事會抽菸,然後那個同事辭職了我好難過,泥煤誰會點菸啊神經病啊!?他又不是我老公還是男朋友點菸點個屁啊,只是崇拜而已點菸有病嗎有病嗎?你想推BG又怕腐女不買你藍光DVD也沒必要這樣吧?

你愈是澄清,就愈是事實吧?!

朱妹這眼神簡直就像是看見前男友的場景好嗎?心痛的哩!

睹人思人,虐到滿點......

 

且看一個蟑螂鬚變成男神的進化畫面。

 

地平線,一道亮光--變身

 


 

我要死了我要死了我要死了我要死了我要死了我要死了我要死了我要死了我要死了我要死了我要死了我要死了我要死了我要死了我要死了我要死了我要死了我要死了我要死了我要死了

 

我家慎哥男神終於出現了終於不是活在OP的男人了我要哭死了哭死了哭死了。

我已經沒有任何形容詞形容這幕了,海邊戲太美了,慎也哥舉槍太美了

 

我已經可以想像慎哥在劇場版美麗的模樣了,就算化作恐怖份子也依然美麗,我好期待跟朱爺相愛相殺,最好兩個人都拿機關槍互指。太美了這幕,第六集我要好好收藏,慎哥的畫面我剪了下來。

 

 


 

於是因為慎哥的出現,我已經忘記還有小鹿的存在了,對不起。痛哭

右邊臉頰也有疤痕,就是說左右兩邊都有,可以證明小鹿換了張臉喔。或許這個是造成他透明的主因。

話說鹿矛囲是在看著朱爺嗎?

 

朱妹看到東金拿槍,瞬間就看見了幻影,看見了狡嚙拿著槍出現在她面前。或許直到現在,在她心中還是對不能阻止狡嚙而後悔著吧?如果那時候阻止了他,或許狡嚙慎也就不用過著逃亡的生活了,但,狡嚙最後還是私自制裁了槙島。

所以看到東金要射擊鹿矛囲時,她的第一個反應(也就是心魔),就是阻止東金,這個舉動或許不能改變逃亡的狡嚙慎也的事實,但多少也彌補了她一點不能阻止的悔恨當中吧?

說也奇怪,東金也沒有執著射擊鹿矛囲,倒是相當坦然的接受了朱爺的制止。大概又從中去觀察朱爺想起了甚麼,有沒有出現第三種人格開始分析著吧?

 

遊艇就這樣離開了東京灣?這裡應該是東京灣吧?

 

一臉沉重的朱爺。未來真不知道該怎麼辦,就這麼被鹿矛囲給溜走了。

不過這裡的朱爺好帥,嫁我拜託。

 

美麗的海邊,憂傷的虐戀。

 

ED出現了這個新的畫面的樣子?我也忘了,如果是新畫面的話,該不會這是下一次會爆發屠殺行動的場景吧?

 

第六集看完,有熱血也有憂傷。期待之後的故事,希望不要太虐朱爺了。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