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Psycho-Pass 第二季] 第5話 腹背受敵的雞餓遊戲,東金朔夜的癡漢行為
2014/11/07 21:13:40瀏覽1774|回應0|推薦0

無法禁止的遊戲,毀滅西比拉的開端。

 


 

鹿矛囲擁有非常高的醫療水準跟駭客技術還有催眠誘導,所以他現在正在不斷地拉攏隊友,首先最要得到手的,就是監視官,無論是眼睛還是心裡上的支持,酒酒井的倒戈對鹿矛囲來說是戰力大幅提升的必要因素。

 

將酒酒井的左眼移植到自己的左眼上,所以他現在也可以使用主宰者了,等於說,他現在殺人易於反掌,只要犯罪係數超過300他隨時可以將那個人抹殺,公安局的執行官們小心了啊。

 

我猜酒酒井是被灌迷湯了,但是我想說放開小鹿啊,就算編劇不想CP鹿朱好了尼瑪放開小鹿我來好嗎 怒吼

酒酒井拜託下集就完蛋吧 大笑

 

二系的主宰者收集完畢!我猜小鹿想當雙槍手......喔不,他應該會讓酒酒井出場了。

 


 

我猜東金叔叔只是想知道人家朱妹的出生年月日吧,好吧好吧我就跟東金叔叔報告一下。

2092年4月1日 牡羊座(跟獅子座超合喔我會說?) 22歲 (妙齡女子我會說?)

另外,PP值是26,恩,好低阿好乾淨啊(蒙臉害羞)

 

我感覺下一句就是接「好乾淨的妹子,好想要染指」。守口如瓶

 

霜月妹妹,你發現了東金叔叔的痴漢行為,可是會死得很慘喔,我還以為你不會死,你都知道人家癡漢的秘密了,看來便當已經準備要發給你了啊大笑

 


 

雜賀老師的調戲有點過分喔,人家朱爺是活生生的妹子。

 

比起因為死一堆人而難過得要死,把任務進行到底的責任感更是朱爺心中的宗旨。其實第二季的朱爺沒什麼好不合邏輯的,單看「好朋友被殺」這件事就可以明白朱跟慎也之間的不同,就算船原雪在自己面前死了,她的色相卻沒有因為一度飆升而再也回不去;但是佐佐山光留的死就讓狡嚙的PP值瞬間飆升,由此可知,雖然第一季是男主番,但說穿了真正的主角應該是朱爺吧?

 

雜賀老師推測增田議員是一個陷阱,估計是要將公安局的搜查導入錯誤的方向,甚至從內部擾亂公安局。

 

至於對酒酒井的推測,他認為是酒酒井自願倒戈的。所以老師果然真的很厲害啊,朱爺真的不能沒有你。痛哭

 

說到槙島有點懷念第一季,不過槙島聖護跟鹿矛囲桐斗的差別真的很大,一個是會被偵測到的「(偽)善良老百姓」,另一個是無視掃描器的「千面人」,雖然都是想破壞西比拉,但是特殊能力不一樣啊。

 

之前看了PP前傳的小說,知道有「無戶籍人」的這種身分,但是就算無戶籍,也還是會被掃描器掃到的。掃描器讀取的是生物樣本資料,從小鹿破解主宰者的角度推斷的話,掃描器跟主宰者讀取的生物樣本資料應該是以「眼球」為主,但是小鹿卻沒有被讀取到。

唯一能推斷的就是,他已經被系統判定死了,雖然死了,但是他還存在這個世上。不過啊,他既然換上了酒酒井的眼球,街頭掃描器難道就不會追蹤他身上的酒酒井眼球嗎?這個是編劇的BUG還是他真的可以無視一切掃描器,開外掛?

 

其實比起鵝黃色的上衣,我還是更喜歡第一季襯衫的造型,有禁慾系的感覺。尷尬

 

在這裡,應該是要把鹿矛囲比做「魔術師」這個身分。既然是魔術的話,就一定有其破解方法,魔術並不是魔法,魔術只是生理上的「障眼法」,只要找到鹿矛囲的漏洞的話,就可以消滅小鹿了。

 

真的不是我記憶力太好,我只是每次看到朱爺的微表情就會覺得跟她遠在海外的老公真是一模一樣。尷尬 在對著雜賀老師瞇眼一笑後,兩個人都一樣的為著消滅罪犯踏上旅途去了。可以說是對應嗎,真是一陣心酸啊,慎也你快點回來吧你老婆遇到癡漢了。啜泣

 


 

再來畫面就切換到百腦匯的小組會議,反正這裡的雜賀老師就是一臉的憂心忡忡吧,唉,跟慎也獨自離去的擔心差不多的,難得的好學生都這麼拼命,一個不知流浪到淡水了,一個隨時都身陷危險,做媒人的怎麼不擔心。

 

猜得沒錯,東金叔叔就是西比拉派過去調查朱爺的。而且還刻意模仿慎也,讓朱爺放下戒心,好陰險喔,太陰險了百腦匯,我就知道你們的腦袋都愛著朱爺,每分每秒都監視著她。

 


 

這集宜野座警花兼代理夫人沒什麼戲份,青柳姐姐被清除後,傷心的夫人一個人找心理醫生諮商。拜託你別再跟心理醫生諮商了,怎麼看這傢伙都有問題好嘛!下次你就是被強了朱爺也救不了你,不要去那種家裡有火堆的人家啦。痛哭

 

不過還是帥帥的,不好意思容我花癡一下。愛你喲!愛你喲!愛你喲! 但是夫人我還是想看你跟朱爺的對手戲啦,不要一直讓朱爺旁邊是東金叔叔,叔叔他是癡漢麻煩你保護一下朱老爺好嗎......

喔對了,這一幕是夫人跟飛機頭須鄉照面,夫人表示不想看到飛機頭,畢竟夫人爸爸死了,基友流亡海外,唯一一個女性友人又被分解,這讓夫人該怎麼辦?(我想這樣應該會去把朱爺搶回來了吧= =)

 


 

霜月現在心情差都直接去彌生姊姊的宿舍喔,欸???志恩姊姊沒說放開彌生嗎,還是難不成接受3P?

 

摸頭摸頭摸頭,唷唷唷......

 

不過彌生的房間格局真不錯,我喜歡。

 


 

這個「我」呢,懷疑就是局長形象本體的我。(12/3修正)事件指空難事件後,拼湊屍體造人。

 

兩百多顆腦袋聯合指責她?

 

所以過去到底發生甚麼事了?第五集信息量太多了,好可怕,我又要憂鬱一個星期了,第二季真的好看。

 

「存在於世的東西(12/3修正,應是指鹿矛囲)就盡可能有效地利用吧。」

 

我就知道,慎也為什麼沒有危險是因為,百腦匯沒有看上他的腦袋,但是朱爺不一樣,我相信百腦匯應該意識到了,就算得不到槙島聖護的腦袋,至少常守朱的行為(腦),他們必須要有所掌握,不然就沒辦法進化。

 

「那東西(鹿矛囲、東金朔夜)究竟會對她產生多大的影響?」

我覺得東西這個關鍵字來說,目前更傾向於(12/3修正:更正為鹿矛囲),因為東金是模仿狡嚙慎也出現的角色,藉由觀察朱爺的臉部表情,然後思考怎樣的行動可以博得朱爺的好感,用這樣的測試,藉以控制朱爺,我覺得百腦匯是想這樣做的

 


 

須鄉曾經在這裡工作過,我現在覺得他要嘛就是下一集幫忙公安局處理軍用多隆的爆走,要嘛就是他已經被鹿矛囲收買,只是在公安局面前演戲而已。

 


 

厚生省(日本政府)要求公安局釋放增田議員。

 

話說兩個超厲害的分析官一起在綜合分析室,感覺破案速度妥妥的。

 


 

(12/3修正) 原來須鄉的眾多戲份是為了鋪陳劇場版。了解軍用多隆的他對劇場版的背景架構下無疑是非常有助力的。

 

遇到以前工作的同事。

 

我只是想截宜野座而已......

 

三系的假新八感覺快領便當了喔。大笑

 

啊,是可以這麼說吧大紅人,但實際上朱爺可是背負著整個國家的重大機密啊,不過我想百腦匯對朱爺是真愛吧,已經愛到骨髓的那種,好畸形的愛。

 


 

因為就是透明人嘛。

 

比起掃描器,人類的眼睛才是能夠辨別真偽的?東金叔叔的這句話真是耐人尋味啊。

 

而且還老是想拉朱爺的好感度,煩耶,不要一直勾引朱爺啦,你不知道朱爺最受不了「刑警的直覺」這個詞嘛?

 

博得美人笑了啦......痛哭 慎也先生你快回來啦,你老婆要被百腦匯勾引走了

 


 

由此可知,霜月妹妹時常跟局長打小報告,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你不能這樣啊,你愈是這樣,百腦匯可是會親自抹殺你的。

 

霜月針對朱爺與執行官太過親近這一點,她預言朱爺總有一天會出事,好吧,離出事快了,東金叔叔表示已磨刀霍霍囉。

 

局長就是一個勁的敷衍加包庇。(12/3修正:台版翻譯此幕是「她遲早會被吞噬」,也驗證了第八集被綁架的情景。)

 


 

人皮面具蠻噁的,但是大抵可以確定鹿矛囲是整形的吧?嗯?我也不知道,等後面劇情揭開吧。

 

警告!小鹿軍團目前正大舉入侵公安局,面前這位叔叔是,那位心理醫生也是,執行官須鄉也可能,請一系的各位小心一點喔。

 

陰森森的笑容,希望老師沒事,老師千萬不要有事啊,老師你應該打得過這傢伙吧?

 


 

我總覺得新八玩了這遊戲之後,估計連自己也會被軍用多隆射死。

 

真是充滿惡趣味的遊戲呢,為甚麼是雞呢?

 

靠,這是要每一集都集一張「WC?」,有病嘛?你其實可以不用再寫了,而且每個都寫得這麼漂亮是神經病喔。

 

當然,想讓他們都死光光唷,現在雞餓遊戲開始中。

 


 

我只是想截宜野座......

 

又來了,千面人鹿矛囲,這次是技術員,每次聽到這個聲音都知道是你,你為甚麼不穿女裝了?我原本還期待你的染水槙哩!

 

有一瞬間覺得這背影是須鄉,但是因為畫面連接射擊操控室,我想那背影就是小鹿扮成的機械操作員吧。

 

羽絨衣真的不是我在說,很醜,我還覺得襯衫綠背心比較好,你就愛紅配綠我知道的。

 

好帥......太帥了 痛哭 就用這種鬼畜的眼神攻略公安局吧?

 


 

霜月妹子啊,覺得東金叔叔有問題,然後就一個人來搜查了。

其實我一開始以為東金叔叔吧,應該32歲那裡,殊不知這傢伙的年齡設定竟然是28歲?我去,這真的不是在模仿狡嚙慎也?不過現在慎哥應該30歲囉,所以東金這傢伙竟然比慎哥年輕......

另外一個亮點是,如果有看過前傳小說的話,佐佐山光留的宿舍編號就是103,後來狡嚙也住進佐佐山的宿舍,一樣是103;狡嚙流亡海外後,東金也住進了103

103似乎有詛咒,我覺得103留不住男人哈哈哈哈哈。

剛進來的擺設跟慎哥離開前的模樣差不多,這裡最大的亮點是圖片右邊的那扇門

話說我覺得妹子還真勇敢,雖然可以用監視官的權限強行進去執行官的宿舍,但是你就留有紀錄了,當心東金叔叔殺了妳喔......

 

房間的擺設有種.....上流公子的感覺我會說?還有壁上的那張畫,白色的月亮倒映卻是黑色的夜景,看起來怪陰森的。

 

和慎哥一樣喜歡紙質書,但我估計應該是為了模仿慎哥。這裡的亮點有,小東金與母親的合照,還有一大堆裝在玻璃瓶的模型船

 

然後,好奇心驅使下,霜月妹子打開了東金叔叔的抽屜。一打開不得了,尼瑪這根本就是癡漢吧?慎哥都沒蒐集到的私房照,東金叔叔全都有喔。太驚悚可怕了。

還有你喜歡朱爺就算了,有必要把人家的臉圈紅圈嗎?哈哈哈。

反正東金就是被百腦匯派來研究朱爺的一舉一動啦,我都知道的。說不定還可以跟鹿矛囲拜把一下,下次就能弄到朱爺的浴照囉。詫異

 

大變態。除此之外沒啥好說的,圈成這樣也是醉了。話說這一幕跳得好快,超難截圖,截到要吐了。

右下角那張照片啊,寫著2114/10/11,這張照片是最近拍攝的,也就是說癡漢行為直到最近都還沒有結束。標題寫的是「歸宅前 走廊上」,估計就是連人家妹子進家門前你也給監視......

我靠還有續集,目前常守朱影帶已經推出到12了

最後的最後,本集的亮點,小東金與媽媽合照一張啊就算不是媽媽,奶奶也行了吧?總之照片中的女人對他來說是重要的。

然後那臉啊,我去根本就是禾生局長好嗎,好驚悚的認親戲碼,第二季已經不是我能用普通常識去分析了。

 

這麼推測的話,片頭就真的局長跟東金有關係咩。

 


 

總結第五集就是和第四集一樣充滿了殺戮,而且還有可能死更多人,估計這次三系會全滅也不一定,反正目前在現場的就是朱跟東金、宜野座應該都不會死。

而且第六集(12/3驗證成功),朱有可能跟鹿矛囲照面(按照第一季的模式),畢竟現在已經到劇情的一半了,應該會照面了吧,快點照面吧。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