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Psycho-Pass 第二季] 合理懷疑東金朔夜可能會變成劇場版BOSS
2014/10/24 19:11:05瀏覽2546|回應0|推薦1

話說這對比圖一放上來,明顯第一季跟第二季的作畫真是差太多了,我們狡嚙真的好帥 痛哭

2014/10/25補充

新發現,可怕之處,大家還記得標本事件嗎?說是有種改良藥品能夠快速讓人的屍體蛋白質更變成塑膠化。然後今天重頭看了漫畫,發現了驚人之處。

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東金財團。然後東金財團跟東金大叔有關係,製造這種可怕的藥,該不會就是東金大叔吧?

比起獲取專利什麼的,這種惡趣味真的好可怕。詫異深深的感覺東金大叔很可能就是大BOSS,希望不是砲灰喔。


那麼我就廢話不多說了。

首先,我一直不懂會有人把東金朔夜=狡嚙慎也的想法告知全世界,東金絕對不可能是狡嚙,絕對不可能,顏值有差,還有,狡嚙雖然關心朱,但不會像東金那樣那麼刻意,實在太刻意了,鏡頭只要TAKE到他,他的眼睛總是放在朱的身上。
我想這件事不只宜野座發現,朱自己也發現了。

從回瞄的眼神跟語氣,分明是對男神赤裸裸的挑釁。話說我對男神新CP一點興趣都沒有,青柳看起來真的應該會在第四集便當。第三集男神終於有戲份了,還是兩男爭一女的戲份,我喜歡愛你喲!

狡嚙跟東金,在唸法上很相似,不是說他倆很像,而是要讓我們(或朱)有那種錯覺說,狡嚙先生就在旁邊的感覺。第二集的著墨點在東金似乎在刻意「試圖」模仿著狡嚙。

以第二集來說,充滿著惡(色)狼(慾)的眼神掃視著朱到底是怎麼回事......所以那位遠在國外的獵犬先生趕緊回來吧,你老婆遇到色狼了。

所以真的主客調換了阿,好懷念我們狡嚙露肉的時光愛你喲!,那時候的朱萌萌又可愛又會害羞,跟現在的面癱真是差太多了。

接下來就分析下名字吧。

KOGAMI---------------TOGANE

狡嚙就是一個充滿「獵犬感」的姓氏,那麼東金呢,我想就是第二季中所提到的「藥品財團」吧。一個是獵犬,一個是財團,恩,當然差很多了。

一個是狂野狼犬,一個是財閥公子,這比喻略狗血,噗。

SHINYA---------------SAKUYA

慎也跟朔夜,就中文念法來說,還真有那麼點像,日文的尾音也有YA的同音字。慎也這個名字,給人小心謹慎的感覺;朔夜的話,就如第三季局長所揭露的,他無疑就是PP值高至無法測量的  黑色 。朔夜這個名字就中文解釋也很有意思,月亮有朔望之分,朔就是無月之意,朔夜簡言之就是毫無光亮一片漆黑的夜,也就回頭呼應了他的純黑色

我覺得東金財團不會在第二季那麼容易就被消滅,第二季的BOSS可想而知是我們瘋狂小鹿,東金大概就是引個頭然後在劇場版暴動來著,我覺得拿東金之後沿用到西比拉系統算是符合邏輯,東金的動向連百腦匯都非常注意,他絕對不是一個簡單的人。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