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Psycho-Pass] 第二季 預告觀後吐槽與猜測
2014/09/30 09:58:20瀏覽322|回應0|推薦0

10/4新增角色設定圖,沒了狡嚙,多了位桐斗 痛哭

記得在13年3月份Psycho-Pass播映完結篇後,我心裡真的是一陣惆悵。和弟弟討論過認為PP再拍第二季的可能性很大,果不其然終於被我等到了。

而就如我猜測的一樣,少了狡嚙的第二季,理所當然朱成了最大的主角(一方面她是最熟悉西比拉這個系統的人),而且經過成長,朱也變得果斷跟面癱,以前我所喜歡的那位可愛的女主到底去了哪裡?啜泣

然後第二季,大概有八成的機率是女主番吧。我不曉得狡嚙黨做何感想,我原本也是狡嚙黨的,但因為第一季最後一集,宜野座拿下眼鏡整個怒帥,我站隊改了,我改成宜野座。當時這份激動的心情延續到今天,我們宜野座果不其然變成了男主(?)而且帥度比第一季更加強烈,連頭髮也變短了,這是要我拋棄狡嚙的意思?痛哭

宜野座性格本質上不變,傲嬌應該還是有。但是我們朱怎麼回事,到底變這麼帥想做啥?你知道最後一集狡嚙跟你說還是女孩子氣一點比較可愛嗎?難道這真的要徹底變成女主番了嗎......

廢話不多說,我們來看預告的連續截圖。大笑

這個呢,就是朱的四位獵犬,話說新增加的兩位如我預料都是男性,只是這兩位倒沒有第一季領便當的那兩位看起來來得有魅力,橘紅髮那位感覺就是吸毒犯尷尬

霜月美佳就是之前王陵璃華子事件的被害人(?)反正就是她的朋友被那位變態女殺死做屍體藝術,老實說璃華子這個部分的故事,真的是超噁心,已經到了變態的地步了尷尬 那邊是我看得最沒有食慾的地方,反而爆血爆內臟我都還能看得下去。

不過我不能懂的是,霜月怎麼也是個面癱......

女主番讓我隱隱約約有種他們想炒百合的感覺,但是我內心比較萌朱&宜野座......

看看宜野座,多麼鮮嫩,繼承征陸大叔的意志,看起來更加有魅力 愛你喲! 反正狡嚙再不出來,我就快不能回心轉意了。

到底每個人面色這麼凝重是......?

然後真的不是想炒百合嗎?詫異

我聞到了濃濃的百合香,朱好像變成了狡嚙,追捕這個女人(?)總之,這女人應該更槙島一樣吧,定位是大反派那種?

朱你這麼帥,狡嚙知道嗎?

一直以來當大家都站到BL的線上時,我還是努力站在BG線,好不容易熬到最後一集狡嚙有喊朱妹子的名字跟為了救你公主抱,但到了第二季,我想你現在應該不需要別人救了= =

原本還有點期待宜野座救美一把的......

出乎意料的,配音員應是少了一位關智一,言下之意就是,狡嚙不會出來?好吧雖是如此,但我還是認為狡嚙偶爾會現現身。

日本首播是10/9,在台灣某一台則是10/12 晚上十點半開始撥放。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