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人愛上你,你會如何?
2005/06/01 14:56:03瀏覽376|回應1|推薦5
如果,有人說愛你,你會如何?

國中時,在窗的對面有個女生,身染小兒麻痺,是和我同一個國中。當時我是在所謂的好班,而他是在比較後段班,雖然後來我也沒有考到什麼好高中,但至少有個學校可讀。

我在當地的圖書館k書時,她曾過來告訴我,到補習班提供優惠的消息,我只有說謝謝,其實我根本沒想過再去上國四班。

我所知道的,其實是有個同學跟我說那個女生喜歡我,那又如何,我們之間並沒有什麼交集,除了那一次對話。

有時,我會想問,如果有人告訴你:「有人愛上你」,你會如何?

當時,我喜歡的是誰呢?好像也沒有。暗戀的,當然有。

又有一次,是大學了,同樣的有人跟我說:「某某某喜歡你。」那時,我才大一,也不太懂,後來,這個拉提琴的女孩就出國進修去了。如果再回到那個時候,我會怎樣的對待他和這回事呢?

小時候的事,長大了,有時,就是這麼過去了,然而,偶爾還是會在心裡浮現。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ster&aid=9852

 回應文章

芸芸公主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有人愛上你,你會如何?
2005/12/12 18:55
我小時 是裝傻 所以那些人  現在還是朋友 現在我是顧左右而言他 或老是掛口 愛先生愛小孩 或給希望不給機會  因為這是會出人命的


雅雅子愛紅豆 藍顏求知Dear知性 寵愛在您心裏 歡迎、光臨加入紅豆巧克力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