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3萬到40萬
2011/04/03 05:20:57瀏覽615|回應1|推薦27
從2006年的點閱三萬次,到今天已要進入40萬了,其實,也經過了好多年,可是,好像也沒有成長多少。想像如果點閱都能轉成錢多好(想錢想瘋了)。幾年間,小孩都長大許多,老婆也開始提醒「有年紀了,不要這樣,不要那樣」。事實上,又如何?如果年紀漸長,可以改變些什麼,或者是,看事情更加不同了,或者,可能年紀越大越固執了呢。可能老以為,原來自己最對,別人都有問題。

等到400萬次的點閱時,又會如何?也可能這個標的很難達到吧。因為,寫的東西不多,和人的互動不足。寫的東西又沒法吸引人。

我曾問過網友,那種很熱門的部落格,在他的部落格上放廣告是不是賺到了錢,可是,總是沒有得回音,也或者,不足掛齒,也或者,那是人家的隱私吧。

多謝多年來大家的光臨,沒有各位,40萬是到不了的。有空來看看,網路上有一個人,自言自語。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ster&aid=5047627

 回應文章

✽ 貓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4/04 12:23

您這樣的自言自語﹐已經好過很多愛到處去推薦和哈啦換取瀏覽率和他人的推薦的“熱門部落格”了﹐其中有很多甚至連文法都不通﹐最主要相關格主根本不是意在寫文和交流而是推薦和瀏覽率。

我一直認為:只要是用心寫的﹐都是值得鼓勵和支持的﹐寫得好不好﹐是其次了。而您寫的﹐比很多“熱門”和“賺錢”的部落格都好很多﹐這是事實。

您有用心、有誠意、有內容、有實力﹐所以﹐加油。 ^^


lester的爹(lester) 於 2011-04-04 22:34 回覆:
看到您的留言,對在下鼓勵有加,多謝您一直以來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