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朋友群
2011/03/05 22:47:17瀏覽679|回應2|推薦27

有時候想算一下,有多少的朋友。除了目前生活中常有互動的朋友,好像以往的老友都很久沒連絡。或者,有的只是偶爾傳個訊息。

更早的時候,朋友都是同學或是同事,少有其他,再來,就是這群老友。接下來,網路興起,有了網路上的一群,不知如何的歸類,好像是老中青都有之,可是,又好像是路人甲一般的不熟。

我有幾個部落格,每個部落格有不同的人出入,哈啦的東西都不同。兩個兒子都忙著些什麼事,不知道除了手機之外,還有什麼是最容易和他搭上線的東西。這群老友或許也都上網,可是,和我走的路子不同,他們沒那麼多的部落格,也或者加入了臉書只是想和子女搭個話,可是,說來說去,如果一家人都只能在臉書上碰頭,也滿慘的。

朋友不怕多,只怕沒有可以聊得上的,我算幸運,有群可以聊的老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ster&aid=4949330

 回應文章

paul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現在啊!朋友不嫌多
2011/05/20 18:14
孩子不用多..跟前者有話題可以談,跟後者啊?只有你一問他一答..有時候跟他msn碰到了,你一看他有一撘沒一搭就知道他也在跟[朋友]聊著..我們算老幾??這也是現代趨勢.
lester的爹(lester) 於 2011-05-25 04:46 回覆:

有陣子和兒子在msn會碰到,可是好久都沒碰面了。住校又有一堆事,回來都少了。


刁卿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在家靠自己
2011/03/08 12:08
跟自己聊最妥當,總在。
lester的爹(lester) 於 2011-03-11 23:14 回覆:
如果自己不在,那可能要去找醫生,或是去找人收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