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誌更名,公告周知
2010/05/12 04:01:21瀏覽848|回應2|推薦33
其實只是正名一下,先前用兒子lester的名字寫部落格,結果一發不可收拾,還收不了山,只好修改一下,又恐有人誤以為是其他人來佔便宜亂說,所以,就在此說明,至於,網路上還有其他同名的lester,只好先說聲抱歉,我只是針對自己兒子,和別人無關。更者,兒子lester,也未用此名為他的部落格命名。如此說明,應不會有人再生誤會了吧。

●附語:用上lester的爹,網誌就成了「lester的爹的網誌」,如此的雙重所有格,還真是麻煩啊。(100627添一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ster&aid=4024930

 回應文章

獨角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差嗎?
2010/09/20 13:39

不懂,有差嗎? 人到了這把年紀了,不是該要不惑、知天命、耳順了嗎?

管它用什麼名?老子想用啥名就用啥名,干任何人鳥事呀?

不過,俺還是支持你,用啥名都沒差啦!反正,你,還是你,就行啦!

lester的爹(lester) 於 2010-09-25 22:49 回覆:
您說得好,有何好說,不就一個名字嗎?

刁卿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多管閒事
2010/08/06 14:14
咋不用自己的名,Lester 的爹?
lester的爹(lester) 於 2010-09-25 22:48 回覆:
不想太公開嘛。
lester的爹(lester) 於 2012-02-21 04:06 回覆:
其實是怕情人仇人一起殺來,無力對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