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又是新階段的開始
2011/08/08 23:41:44瀏覽710|回應4|推薦35
我家老二大學考試放榜,要去台中啦。雖然他有點不太願意,但是,若是有機會出去,離開家一段時候,或者才更容易成長。

父母,總是放不下心,卻又不得不放開手。孩子老是在家,長不大,也無從體會家的可貴。

老大去基隆讀了一陣子書,看來已與高中時的樣子大不相同。老二好像比老大更常在外頭「 混」,可是,離家的時候還是不多。這下子,我家的空巢期好像要提早來臨了。

老婆說,要小孩每個月回來,我想是原則如此約定,大學的活動和課業如此,能夠三不五時來說個話,或者,就用現在流行的網路電話,大家還是常常可以見到面,也算不錯。想想以往信件來往不易,打電話價錢又不低,現在的溝通應該更簡單了。

我們一步步的要好好的把老伴顧好,未來的十年二十年,就是相互的依靠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ster&aid=5517960

 回應文章

paul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習慣成自然..
2011/10/14 22:19

很快的,你們就能享受愉快的兩人世界..反正兒女學成結婚了老來也就剩她與他兩人?

當初走上紅毯不就是希望過著你儂我儂沒有人打攪的生活?生兒育女只是完成[做人]的責任:0)

lester的爹(lester) 於 2011-10-26 22:53 回覆:
說得好,凡事,看開就好。

dm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相同.....
2011/10/11 17:03

相同的心境遭遇啊!

我兒更遠, 跑到高雄去了.  不冀望他多久回來, 平日是以偷看他的臉書了解動向解思念. 

我已經想開囉!   

lester的爹(lester) 於 2011-10-26 22:53 回覆:

痴心父母啊。


水 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11/09/12 04:17

祝您闔家平安 中秋快樂

水羚祝福

Congratulations Greetings eCards Scraps Gifs

lester的爹(lester) 於 2011-10-04 00:07 回覆:
同樣祝福您。

amy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沒錯
2011/08/26 05:23
養兒防老這句話不可盡信
lester的爹(lester) 於 2011-09-01 01:51 回覆:
不是古早就有人說,養兒待老。防,只怕是防著來啃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