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看桂綸鎂──和最遙遠的距離
2008/11/17 00:21:56瀏覽729|回應0|推薦26
不太了解,但我是覺得,這個片中的這個角色是滿唯美的,一些角度也不錯,當然,幫walkman作廣告的效果也很好。

片子是中華電信mod的免費電影,當然,電影好不好看,和要不要錢沒關係。而且都是在電視裡看的,所以都不是問題。

其實在另一部電視「危險心靈」裡,桂綸鎂好像比較有發揮,至於這部片,換個人來演,個人覺得,並沒什麼差別。

這部片子裡,那位錄音師莫子儀的表演,好像也有些over。但是,就一個失去戀情的男子來說,還算可接受。那個怪怪的心理醫師賈孝國,有把那個「怪」表現出來。就讓人想到,有不少的心理醫師,其實可能自己也很需要心理治療。

整個片子是繞著聲音在跑,想到以前看過的一部片──里斯本的故事(之前還買過這片子的vcd,但好像沒有再看過),在想像,兩者之間有沒有點關聯?

也許,桂綸鎂在其他的片子裡更有發揮,我沒看過,也無從比較,下回如果看過再說。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ster&aid=2390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