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omplex of Life
2010/06/21 17:55:56瀏覽563|回應0|推薦1

 小時候,事情可以很簡單,只要想去做,就沒什麼不能解決的,但隨著年紀,事情就不是這麼回事了,才明白到自己的生命裡,竟會出現這麼多我無力左右,甚至於進行任何點改變的事情,而事件正以不可思議的速度激增著。

  有時候,還情願自己知道的少些,就是因為知道的太多、感覺的太多,才讓自己陷入難堪的境地,彷彿看著玻璃屋裡熟識的人們,彼此傷害,而我只能佇立在玻璃外,死命的拍打窗戶,好想尖叫,叫他們住手,但他們卻什麼也聽不見,屋子裡的風暴,越演越烈,看在眼裡,從兩個人的事情,變的所有人的事情,原本是場兩人的約定,演變成牽扯到每個人的賭局。 如果I have nothing to lose 那可能還好一點,但這次,我不想再被捅一刀了,也不想再傷心一回。

  這是我玩過最難玩的遊戲,裡面沒有歡笑,只有過往的誤解和背叛的淚水,想要再玩一次,但難保我還能全身而退。

 用好幾夜的金屬樂洗盡我那一身的無知和傷悲,是「上帝羔羊」、 「烈焰邪神」、 「七級煉獄」、「死神之子」、「永恆悲愴之淚」,連番轟炸,這時,我不禁想問,當他們在寫那些歌曲的時候,腦裡都在想什麼?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mpire&aid=415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