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八年
2010/08/29 20:23:00瀏覽631|回應0|推薦6

     昨晚在KTV 真的和大家共度一個很快樂的夜晚。

  八年,真的不是一個很短的時間,看看我們,從懵懂無知的小孩,長成現在模樣,那改變真的很大,但是還沒有大到可以代表我們能夠"恣意妄為",我可能不知道在我看不到的地方,還發生了多少事情,不過請不要以為我感覺不到,there was something wrong,我不夠勇敢也不夠堅強,更沒有那個道德勇氣,去告訴別人要怎麼去活自己的人生,就因為如此往往傷心難過的人,都是我。不要浪費我的好意,也不要以為我有一天會放棄任何人,對我來說,「朋友」的定義很狹隘,真的沒什麼人可以被我當成的很重要的人,所以自己好好想一下,don't push me away like you had done before cuz I'm not going anywhere.不要告訴我怎麼去選擇朋友,我還沒有笨到會看不清who's good and who's bad. I knew that there were things you're not willing to tell but I'll be waiting for you to speak.

  像601這樣的這群人,這群心地很善良的人,真的很難找了[看西門的表情就explains it all]。昨晚坐在樓梯間才嚴重的感覺到某人真的不是以前的小孩子了,他長大了,變成一個很懂事的人,雖然做的是不懂事的行為,但那不會對他的人格表現有任何減分,他的一番話讓我深深的開始自責,原來我早就不明白感謝或是感恩是什麼意思了,爸,媽,對不起,我很差勁。

  照顧兩個喝掛的人,不是說有義氣什麼的,只是我不能不這麼做,沒有讓他們幫忙,我想我有我的考量,這不是一個選擇題,是你一定要這麼做,我不管我家長會怎麼想,或我會多晚回家,當時能做的就是這樣,I had done my best.無愧於心就好了。

  對於大家就抱歉了,這不是在耍神秘,也不是在玩什麼好玩的遊戲,更不是去續攤,大家的心意讓某人體會到就足夠了,「大家」不是一個隨隨便便的名詞,是一群關心你會擔心你的人,沒有人會去評論指責任何人,所以不要拒「大家」於千里之外,也不要對大家有太多的虧欠,我們都會在原處be waiting. 誠如我同事喜歡說的"不要怕call help". Don't walk away from our life. For once, I'm not exaggerating. We will all be waiting with opened hearts, waiting for the day you open yours.

  我只是想求你,回到我們的身邊,這樣的要求會很過分嗎?

Ps.感謝很會唱歌的大嫂:)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mpire&aid=4364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