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Happy New Year 2008
2008/01/01 03:10:49瀏覽494|回應0|推薦6

今年留在台北看 101 跨年煙花秀,最後一天,決定讓客廳改裝迎接新年。今天做了什麼事呢修了一個抬燈讓客廳在昏黃的燈光中感覺溫暖些,裝了一超重大木桌讓客廳看起來乾淨整齊些,不小心打破一個酒杯心中唸著歲歲平安,跟著撞壞一個燈泡想著舊去新來真的好。花了約半天的時間整理,倒了兩趟垃圾,嗯,客廳看起來是有一些些的不一樣了,真好。

整理好客廳,穿上長大衣,在晚上六點多出門,走在信安路上,冷颼颼,即使兩手悶在口袋內,仍覺得手如乾朽竹竿般僵硬。呼吸著冷空氣瑟縮著經過北平烤鴉店,大約有六個人在排隊,人是多了一些,在店門口佇足了一會兒,看老板娘俐落地去骨削肉,想到烤鴉的好滋味,不覺吞了一口水,本想帶一手至 L 家跨年,最後被 L 擋了下來。還好晚餐有海鮮 Pizza、香噴噴的烤雞還有可口的Donuts ,真的很美味,謝謝貼心 L 的邀約還有豐盛Yammy的跨年晚餐。

大家在近 11 點出發,走來走去,最後在快腳 L 的建議下,決定避免以往看煙花卻被搞的霧煞煞的經驗,前往一個沒煙只有花的地方看煙花秀。基本原則是要選一個逆風的方向,最後我們落腳在中華電信局旁邊。從這個地方看過去, 101 仿若是個龐然大物,完全佔據了我的雙眼,想想那天若有飛碟停在我的面前,應該也就不過是如此這般爾爾吧。

101 準時暗燈的剎那,美麗的煙花瞬間綻放,燦爛奪目,灑滿天空,人在五彩煙花下,有種幸福的感覺。煙花消失後才意識到真的是新年了, 2008 年真的來了!新的一年希望每個人心中都有愛 Love ,愛台灣,愛自己,愛親人,也學會愛他人。

ps. 拍到台北101煙花秀照一張。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monwd&aid=1500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