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雜記
2009/02/14 03:27:06瀏覽619|回應0|推薦2
已經是深夜一點四十五分了,看完【班傑明的奇幻旅程】,一個人步出電影院,走路回家,夜寧靜些,空氣乾淨些,風冷些。
 
抬眼喵了旁邊的綠框白底門牌,綠字是吳興街220巷45號,身後則是處在那裡活像個黑魔王之類的大怪獸的101,看看街上有三輛機車一輛休旅等紅燈,雖然沒行人,但是前面有臨檢車。
 
這夜,在昏黃路燈下,走路回家想著電影,想著第一眼就確定的美好,想著時間如惡魔毀壞一切,想著身不由己的宿命,想著追尋你想要的成為你想成為的,想著靠愛維生用愛灌溉,想著有媽媽真好,想著變老是自然的,想著世界上無法被摧毀的,想著生死之間走不同的路,想著帶的走與帶不走的,想著相信的力量感恩的奇妙,想著用錢愛還是用心愛,想著不會看錯人的智慧,想著積極的與消極的活著,想著會發生什麼事情真的不知道。
 
颶風還是來了,雖然造成傷害,你知道的,終究它還是會過去的,又是一個單身情人節。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monwd&aid=2646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