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81222(戊戌日記)荔挺生青鳥現身
2018/12/22 22:11:52瀏覽326|回應0|推薦10

趕在冬至這天結束前
把大雪三候荔挺生給補上,
大概是我唯一能做的一點心理上的小小補償了XD

忙嗎?
其實還好啦~
啊就每天努力運動努力過日子嘛!
然後在心裡偷偷數著
還有多少天要全台補班補課,
還有多少天是學校的運動會,
還有多少天要繳交期末考的考卷,
還有多少天要開始考前異動與加強,
還有多少天我就要滿47歲,
還有多少天就可以結束這個學期......

日子就是在這數數的過程中累積與獲得,
雖然也說不清到底得到多少,
但每一天都覺得自己好像沒浪費掉,
即使只是好好的睡上一覺都覺得今天很美好~

努力運動已經三個月,
成果雖然沒有很明顯,
但光是看鏡子裡的自己身形有些變化,
就會覺得這個世界果然還是有希望的。
沒太大長進的還有臉上的斑沒有因為換了新保養品而有太多的改善,
鏡頭前的臉當然因為日常例行的防曬與上粉而發光,
但缷了妝後還是看得到的班點們總是讓我沮喪.....
朋友說要解決斑點的問題最直接的方法當然嘛是去雷射,
但我總覺得不先提高新陳代謝是無法根治斑點的問題的,
再加上我始終不喜歡這種侵入性的做法,
於是也只好忍受這種慢到讓人著急的改善進度.....

話再說回來,
不管是身形還是臉上的斑點,
最在乎的始終也只是我自己,
我著急了也沒有用,不是嗎?

好啦~
終於在冬至結束之前把這篇文生出來,
配上我總覺得牠根本就是代表幸福青鳥的黑枕藍鶲照片,
希望自己一直都在前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monmigrant&aid=122240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