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lide影音空間 最浪漫的事
2008/08/14 14:19:58瀏覽1201|回應2|推薦24

Slide影音空間 最浪漫的事

把精彩的PowerPoint放在網頁或BLOG給他人閱讀、欣賞,那麼轉換成Flash格式是個不錯的選擇。這邊要介紹的免費轉換程式─ iSpring免費版,不但功能完整,還支援了PowerPoint 2000~2007,更提供超過180種動畫及全部的轉場效果,超連結、按鈕、音樂更是能完全轉換,非常值得一試喔!
 
將Slide運用在Blog,感覺效果還不錯,下面的畫面中的左下角是匯入的音樂,也能與YouTube影片相結合。

幻燈秀、幻燈相片秀、圖片分享、集合圖片、應用程式、MySpace碼、網頁製作、音樂...可說是應有盡有。
 



汽車旅館─開開眼界吧!

商人真是不得了!套房完全是一房一意境,每一種主題套房只有一間,讓您每次有不同的體驗。

生活在台灣的人,實在很懂得尋求最浪漫的事,難怪在不景氣的時代,汽車旅館能一枝獨秀,連陸客富豪也要來親身體驗一番喔。

有人曾告訴我,人生做最浪漫的事,人不需要常換,地方卻要常換。看來是有道理的,但一定不便宜,而且老婆也捨不得花這個銀子,除非.....所以看看就好,什麼也別想喔!!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VMQ2rcyRBx6fb19brdr0/article?mid=2130&prev=-1&next=2127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ifho&aid=2130246

 回應文章

翠僊の私家工場--愛要及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銀子由你出
2008/09/10 01:04
那就花你的銀子帶老婆去吧

HanaSuyi 60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美輪美奐
2008/08/15 11:15

進到這麼夢幻的汽車旅館

我看會捨不得閉上眼睛睡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