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用的網頁服務
2008/11/09 01:30:16瀏覽1421|回應4|推薦51

好用的網頁服務

Google 協作平台(Google Site)是一種線上應用程式,有了它,建立團隊網站就像編輯文件一樣簡單。

1.Google Site 是一種能讓你輕鬆架設網站的工具,如果你需要建立個人網站、專案網站或是透過一些簡單的頁面來傳遞訊息的話,Google Site是不錯的選擇!
2.與Google文件整合,你可以在任何一個頁面插入Google文件裡的檔案(包含文件、試算表、簡報和問卷表格),方便瀏覽的人不用再將檔案下載回電腦,問卷表格還能讓你在文章裡面作調查,運用性十足!
3.能在網頁裡面插入Youtube和Google的影片,強化文字較難表達的「意境」,也讓內容看起來更生動活潑。
4.內建十多款別具特色的佈景主題,隨著佈景主題的改變,文章裡的元件顏色也會跟著改變哦,也可依照你的網站需求自行配色~


還有很多不錯的設計,最近改中文版,來Try一下吧!

Google Site 註冊後就可以擁有100MB的空間讓你擺放檔案、新增網站內容,用來做網站應該很夠用。不過假如你有自己的域名的話,還可以免費升級到10G的超大容量!但是不是每個人都有錢錢去買域名,沒關係!文章裡面將告訴你申請免費又好記的域名的註冊方法,也就是說註冊之後你就可以擁有10G的免費網路空間,而且是Google品牌加持哦!

Google 協作平台的功能真的設計得很棒!網址:
http://sites.google.com/site/yingshiyaoxue/

擁有了自己的域名後,來註冊一個「Google 應用服務」吧!為什麼不直接申請Google Site就好呢?因為我們必須透過「Google 應用服務」來驗證域名,將Google Site指定到我們的網域,重點是這樣才能增肥到10 G 呀!

網址:
http://www.google.com/a/help/intl/zh-TW/admins/editions_spe.html

Google sites 的教學,或許可以參考一下:

Google sites 簡介:
http://edumeme.blogspot.com/2008/02/google-site.html

Google sites 教學(一):http://edumeme.blogspot.com/2008/03/google-sites.html

Google sites 教學(二):http://edumeme.blogspot.com/2008/03/google-sites_24.html

Google sites 教學(三):http://edumeme.blogspot.com/2008/03/google-sites_31.html

有時間的話,可以去玩玩!!【謝謝julius兄提供資訊】



本文引用自:☆╮海鷗之星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ifho&aid=2366791

 回應文章

巾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網站跟部落格不一樣嗎?
2008/11/10 22:31

近來經營社區部落格已經忙的頭痛極了

自己的東西都堆在那了

希望過些時候有空閒來研究一下

不過

100MB的空間對我而言

可能是還不夠塞牙縫的

希望能搞清楚如何不花錢就能獲得10G的空間

淡水老何~閉關中!(leifho) 於 2008-11-10 23:20 回覆:
 文章裡面將告訴你申請免費又好記的域名的註冊方法,也就是說註冊之後你就可以擁有10G的免費網路空間,而且是Google品牌加持哦!美國網站有個好處,妳申請只要登入E-mail信箱地址及密碼後,待取得網站認證信確認即可,必要可多申請幾個(E-mail信箱地址及密碼不可重複)。

花豹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
2008/11/10 00:56
謝謝

古 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
2008/11/09 21:45

真是很棒的分享

要找時間研究呢



筱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11/09 10:41

我有加入這個網站,卻不知岰這麼多功能

改天有空,再來研究研究


*媽媽的守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