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簡報檔轉換Flash動畫
2008/07/09 23:33:40瀏覽4852|回應6|推薦25

簡報檔轉換Flash動畫

如果你想把精彩的PowerPoint放在網頁或BLOG給他人閱讀、欣賞,那麼轉換成Flash格式是個不錯的選擇。這邊要介紹的免費轉換程式— iSpring免費版,不但功能完整,還支援了PowerPoint 2000~2007,更提供超過180種動畫及全部的轉場效果,超連結、按鈕、音樂更是能完全轉換,非常值得一試喔!

想把投影片放在網頁上或BLOG上給他人閱讀或欣賞嗎?用PowerPoint內建的功能儲存成HTML只能適用於IE瀏覽器,而且動畫效果及音樂都會犧牲掉,轉換時候也有不少問題出現,如文字方塊、快取圖案…等。

iSpring能將你的PowerPoint投影片轉換成高品質的Flash影片,還能保留原本的動畫效果,能讓你的投影片的用途更為廣泛、更容易散佈,而且相容於更多的瀏覽器及作業系統。

iSpring能安裝於PowerPoint中,變成一個擴充套件,從上方的選單就能使用,操作起來相當簡便。

主要的功能如下:

  • 支援 PowerPoint 2000/XP/2003/2007
  • 保留超連結和動作按鈕
  • 超過180種 PowerPoint 動畫效果
  • 支援所有的 PowerPoint 轉場效果
  • 單鍵轉檔
  • 嵌入音樂及音效
  • 同步動畫和聲音
  • 嵌入式影片及Flash影片
  • Flash based 播放軟體

iSpring Free 3.2
官方網站:
http://www.ispringsolutions.com/ 
下載點:http://www.ispringsolutions.com/download/ispring_free_3_2.exe 
適用版本:PowerPoint 2000/XP/2003/2007

好用的字型

微軟正黑體

「微軟正黑體」是從Windows Vista所拷貝出來的新字型,雖說其介紹和Mac的字型很像,但實際上還是有點差異,不過比其他字型好多了,應用在網頁瀏覽時,更是漂亮。

簡報檔轉換成Flash動畫,如果是使用通俗的新細明體或標楷體,轉換後的文字會破碎,使用微軟正黑體則很好完全保留住簡報檔的原貌。

http://www.cna62.net/ppp/twgood/good.htm 

另外還有很多優點,強烈建議立即下載安裝。

微軟正黑體,此為繁體字型,壓縮檔內只有微軟正黑體(msjh.ttf)和微軟正黑體粗體(msjhbd.ttf)兩種,版本為Version 5.0。
下載位置:Windows_New_Fonts_TW.rar
解壓縮密碼:my-net.cc
2008/06/18:微軟下載中心已開放微軟正黑體下載,但需經過WGA驗證。

Traditional Chinese ClearType fonts for Windows XP
VistaFont_CHT.EXE 

待續...............................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VMQ2rcyRBx6fb19brdr0/archive?l=f&id=36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ifho&aid=2027194

 回應文章

EMT
PPT檔轉檔後要怎麼貼在無名上
2008/09/03 00:07

版大大好:

最近一直在找這個工具,感恩終於找到了,可是不會貼在無名的網誌裡,

請問版大可以交我嗎??

感恩喔...

e-mail:emt1688@yahoo.com.tw

淡水老何~閉關中!(leifho) 於 2008-09-12 02:55 回覆:

免費註冊即可使用:http://www.slide.com/

幻燈秀、幻燈相片秀、圖片分享、集合圖片、應用程式、MySpace碼、網頁製作,音樂,組圖沒有限制。


皮皮
很棒
2008/08/26 09:40
老何了不起吔!常有特別的東西與人分享!感恩啦!

有愛最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棒
2008/08/18 22:48
我知道是很好用,但我的功力還不到那,好可惜。

筱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7/10 14:24
很棒,有空來試試
*媽媽的守護者*

月下老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真是好東東...
2008/07/10 11:08
3Q...
還沒玩過開心寶貝? 請加入月老社區,立即遊玩!!

請點上圖進入簡單註冊一下即可開始玩...^^b

環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的很棒
2008/07/10 09:36
試試看,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