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劇「主播台女王」:衝吧!有夢想的人!
2007/01/19 12:28:04瀏覽2009|回應2|推薦13

  日劇「主播台女王」剛開場,玉木宏衝進新聞部時,我反射性

    地想問:「啊,這跟菜菜子的『美女或野獸』是不是同一個辦
 公室啊?」
   所以看到「美女或野獸」的資深主播兒玉清,變成局長出現時,
 似曾相識的趣味油然而生,加上我在一分鐘後想出,製播小組中的
 「長高版堂本光一」就是日劇「流星花園」裡的F4松田翔太,還
 有剛宣佈結婚的谷原章介,在電梯口出現時,讓我想起他演日劇「
 鑽石尤物」時,那個狠心拋棄觀月亞里沙的精英律師,加上準備
 加入豪門的新娘,就是九0年代轟動一時的日劇「一個屋簷下」裡
 的小妹大路惠美,最後明日預告時,天海祐希對著電話喊:「財前教
 授!財前教授!」,我真的很想大笑,本劇簡直在玩:「經典日
 劇機智問答」,而且導演就是江角真紀子的先生平野真。
   不過,菜菜子風格跟天海祐希風格的新聞戲,還是截然不同的
 ,當天海祐希在追問被列為嫌疑犯的新娘,現場有沒有目擊證人
 ,感覺「離婚女律師」又上身,而且天海祐希去年拍這部戲時,真
 的好瘦好瘦;作為一個女性觀眾,我想很難不被矢田亞希子跟天海
 祐希的對話所打動,只會工作的女人,是不是只能住在充滿文件跟
 灰塵的房間?放棄當女人的權利?
    趣味與溫暖兼顧,加上神奇的女主播八年前離開的原因作為引子

,熱鬧的開場中,一個又一個吸引人繼續看下去的元素,拉著我走入

  「主播台女王」的世界 ,頓時忘了「女王的教室」時,那個令人怕

怕的女老師 。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eplay&aid=666039

 回應文章

kili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白色巨塔疑雲
2007/01/22 13:31
矢田亞希子還在戲中說「電視上的財前教授比較英挺」、「里見教授也很帥哦」...真是太好玩了,她應該要有鬼上身的感覺才對
看一點書,寫一點字,做簡單的事。

希望我是日本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J
2007/01/21 13:31

我是第一次看天海祐希所演的日劇

整個很有氣質~

在剛強中...隱藏著女人的特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