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恭子妹妹幫我按摩過
2006/04/21 13:09:35瀏覽4356|回應2|推薦12

          深田恭子去年夏天主演的連續劇神啊請給我幸福開始

  在緯來日本台播映了深田恭子的甜美和松下由樹生活化的演技

都是吸引我進入快樂日劇連續夜的動力

          話說很久很久以前 在中正機場的管制區記者可以憑證

入內採訪的年代深田恭子與金城武合演的日劇神啊請再多給

我一點時間一炮而紅後 當時剛拍完日劇鬼之棲家的深田恭子應

邀來台宣傳 在她返回日本那天我跟著進入管制區採訪她,想找

她迷人的秘密

         只是初紅乍紫的深田恭子身邊只有一個年輕的男經紀人作伴

兩人不通中文我立即變成了他們的臨時翻譯跟著他們進入機場

貴賓室休息;當時隨意漫談深田恭子聊起平常很喜歡按摩當場就

按起我手部的穴道示範  果然一按就是痛點很有職業水準至今仍

讓我難忘

       偶像起家的深田恭子從日劇神啊請再多給我一點時間開始

 演戲都是走真情流露的路線,常常明顯地讓人感受 她都是以真情緒

在飆戲在我眼中除了近期的富豪刑事早期跟堂本剛合演的to heart

瀧澤秀明搭檔的蛋糕上的草莓 都屬於她的代表作,總把年輕女孩為

愛義無反顧的熱力詮釋得相當生動

         昨晚看神啊請給我幸福直覺這是輕鬆的勵志小品融入了許多

 真實社會的現況像是貧富差距電視台裡天天多到丟掉的便當

卻是三餐不繼的深田恭子渴求的一家大餐一開場就安排小童星穿汗衫

蹲在家門口看報研讀社會經濟問題令人覺得又搞笑 又感慨

          還有青少年的就業失學問題休學的深田恭子休學四處找工作

碰壁的窘狀 熟女的事業與感情問題松下由樹捨棄婚姻衝刺事業

卻被頂頭上司性騷擾又老被大牌編劇虧是辦事不力的小女生以及電視

台收視率掛帥,職場逢迎拍馬藝人搶鏡頭爭加戲的藝能界百態

          僅管這不是齣在日本拼大牌比排場的戲但看到以前老演前男友

的谷原彰介演少根筋男曾經也是英俊小生的鶴見辰吾變黑道老伯加上

兩個搶戲的可愛男童星神啊請給我幸福一開場就有品質保證更何況

還有恭子妹妹可愛的笑容松下由樹令人心有戚戚焉的職場女性甘苦呢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eplay&aid=245524

 回應文章

愛馬兒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演技
2006/05/02 13:56

深田恭子的演技讓我感覺一直以來都是比較青澀的感覺。就像您說的,是以真感情去詮釋。但如果感情度不夠,有時候會覺得是不是只是在賣弄可愛的外表?

但昨天在看《神哪!請多給我一點幸福》時,媽媽過世後,打電話給永田的一幕,卻演的讓我十分感動。連說話的聲音都沙啞了...整個氣氛都不同了,這樣的感覺相對平時朝氣的她,更顯出對比...。繼續認真收看下去!


Catlike Cathy(文字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當記者~
2006/04/22 20:03
就是有這種福利喲~


Sharing life,sharing smile!

Catlike Cathy(文字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