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亂亂記
2006/12/06 20:18:18瀏覽842|回應4|推薦33

昨天本來寫了一篇超辛辣的文章,不知是中午的XO醬炒龍鱈還是酸菜白肉鍋,唔...可能是口感軟嫩的軟炸里肌,讓我的滿腔怒氣得以宣洩,太毒的文就不PO了,免得傷到人。

這幾天台中新竹跑,明顯的感受北台灣與中台灣的天氣差真多。一大早從台中家裡出門,得戴上個騷包太陽眼鏡遮遮刺眼的陽光,開到新竹塞在上班的車陣中就覺得自己很怪,新竹往往都沒有太陽。下班走到停車塔往往得拉緊外套抵擋冷的風,車回到家門前下車卻發覺自己穿太多了。

新竹台中跑累了,最近成了標準三五族,只在星期二星期五回台中,待在新竹時間多了,卻發現最近沒有新餐廳可以嚐鮮,倒是上UDN的時間多了,但在新竹出入公司不能帶相機,也沒什麼好作品。另一方面也發現這一年來和新竹的吃喝玩樂之"友"們疏遠多了,真不知是好是壞。

最近不知是否美食吃的少,身體超差,頭痛就別提了,皮膚還很糟糕,臉上老是斷斷續續的冒出東西,可知Mei-Mei三十歲以前可不知什麼叫青春痘啊,現在就算用的是Dior全套精華液,貨架上有賣的系列我全有,狀況還是很糟,以後不浪費錢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elimei&aid=580468

 回應文章

Lady MM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中醫說我在排毒
2006/12/07 15:38
敷小黃瓜不知是效?
文章後面附的圖是亂亂拍的,喝飲料時拍杯子側面的水氣,好像真成了痘痘!

獅子中午吃的真好,三個人19多,吃很多喔!
前天送人中午去坊間吃,九個人48多,算一算是獅子妳們比較會吃。

獅子座森林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錯亂
2006/12/07 14:16

看到 痘痘,再看到下面那圖時, 嚇了一跳耶。哈哈。

ps:獅子是從小到現在都在長痘痘。所以,很習慣嘍。

今天中午去三期的 小肥羊 吃飯。人好多。三個人簡單點,結帳結了$1903-。 不過還不錯吃。我是怕辣的。我們點了鴛鴦鍋。一開始我覺得不會很辣。原來是越來越辣。害我吃完,肚子一直熱熱的。我好遜。


wahhaha001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請教...
2006/12/07 13:21

照片上的是什麼東東?


ANY愛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愛美是女人ㄉ天性
2006/12/06 21:33

愛美是女人ㄉ天性

我也不喜歡痘痘

最簡單的敷臉 : 切幾片小黃瓜


ANY 你可以延伸為 Anything, Anywhere, Anyone, Anybody, Any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