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Recently
2006/11/06 20:15:23瀏覽924|回應7|推薦30

生性敏感,天性中的陰暗面讓我容易陷入情緒陷阱,最近的我,很低潮。工作不順遂,生活一團糟。

原想出國散心,奧瀨內溪改到了立山黑部還是沒能成行,繼而安排吳哥窟入住和平飯店也是一改再改,最後只能望而興嘆。這個電子股指標的公司,只是個小草工程師的我,對EPS也不會有貢獻,對第四季的庫存也無濟於事,只是對自己負責罷了。

排休不可能,只有實施點放策略,找到機會就休個一天,甚至半天也好。不過只休一天的話,我哪裡也不想去,只想窩在家裡,什麼也不想做。

躺在沙發上,透過天窗望著天上的白雲,台中的天空也很藍的。生活原本可以很簡單的,太多的世俗慾望,也許並不盡然從自己而來,卻把原本的清澄給弄混濁,自己的心也渾濁了。再排個一天,上山走走吧!總要讓自己覺得不再烏煙瘴氣後,心情才平靜的下來。

等到能拋開所有的物質慾望,才能放開吧!在拋不開前,折腰也得忍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elimei&aid=527861

 回應文章

稻柏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Hi-Tech sydrome
2006/11/09 13:57
Looks like I am not the only one who is sufferring with the seasoning problem at semi-conductor.

Still got two international trips ahead of me before the end of the year.  That's right, why are we working so far?  Are we contributing to the EPS?  I prefer to think I do. At least to make myself feel a little bit better...

老黃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06/11/09 12:35

Hi Mei-Mei:

出去走走也好

心境會不一樣

人生本來就有高低潮

週期問題  跳脫一下目前環境也是好的

只是 應該不會找妹妹一起去吧~~~

老黃貓這次不會誤會啦


要快樂喔!

Lady MM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可惜的是
2006/11/08 19:44
Mei-Mei星期五、星期一會幾乎滿堂,還有lunch meeting,不能排個與假日連休的懶假。

B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好休息喔!心能靜即安~
2006/11/07 17:30

臺灣其實很美,隨意開車到郊外,
任何人少有綠意的地方散散心都好.
休假不長,出國反而累死人.

二年前的十月底,B帶老媽參團去黑部立山(比一般高價的團)
結果除了見識一點古老日本的街巷(在京都看都夠了),
花那種錢去那不怎特別的山,實在是.............


旅人世界 & B's 心眼 -
遊賞世間美的人、事、物...究境一探,是否真的"物以類聚"?

阿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放輕鬆
2006/11/07 15:24

靜下來沉澱自己也是一個好方法喔!

大度山的夕陽,西海岸的潮湧,南投青翠的竹林都等著你的到訪。

然後,再出發!



茶花小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mei要加油哦
2006/11/07 12:57

有時一天的休假,往海邊走走也不錯

新竹附近很多海岸,看看夕陽,讓紅澄澄的暮色調和一下心情

或是找個海邊小聚落,吃吃道地的小吃吧

總之,希望mei能快渡過這一季


 茶花小屋的分享心世界與你一起發現美好生活

smillor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別悶...避開人潮戶外散心吧!
2006/11/07 09:08

週休前後排休一天就有三天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