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當我無意間聽到這段對話時.我內心有一股衝動.好想衝..."/> < 當我無意間聽到這段對話時.我內心有一股衝動.好想衝..."/>
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親愛的 ~ 我不該對妳有邪念
2012/12/01 17:47:00瀏覽430|回應1|推薦4

前幾日我無心聽見兩位行員妹妹在"閒磕牙".

 甲 : 我昨晚十點半就上床睡覺了.可是一直都睡不著. 在床上滾來又滾去.翻來又翻去.就是無法睡著 ><

精神有夠好的 ><

 到了三點鐘左右.才好不容易有睡意. 感覺才闔上眼.鬧鐘就響了 ><

 哇靠 !已經 7點了. 今天要上班 ~ ~ ~ ~ ~ 好累喔! ><

乙 : 哈 ~ 哈 ~ 我也有這種經驗ㄝ ^^

 隔天上班時.頭腦就會覺得有點渾渾噩噩的 真的是很傷腦筋的說 ><

 真是有點搞不懂它. 為何會這樣呢? ><

當我無意間聽到這段對話時.我內心有一股衝動.好想衝上去對著她們 嗯~嗯`??? 用憐惜的心緊抱她們在懷中! 並用濃情密意的私語在她們耳際輕聲的說 : "親愛的 .不用擔心.我會一直在你身邊"

((( 啪 ))) ~ (ㄧ聲清脆的聲音)

 好痛哦! 我在想 ~ 這應該是我會遭遇到的後果吧!(挨耳光).

其實.我是很想告訴她們一件事. 你如果晚上睡不著覺.精神很好. 我恭喜你. 因為好兄弟正在你身邊陪你一起"數綿羊".也就是俗謂的"卡到陰" 並不是大家以訛傳訛的太累了以至於睡不著. 也不是因為心裡有事在煩而睡不著.

 如果你是夜夜如此睡不著的話.那就不是卡到外陰 而是你自己的冤親債主在陪你"數綿羊"

如果是卡到陰.那很容易解決.你只要唸觀世音菩薩四十二手真言之施無畏手真言 :

 "嗡..婆日羅曩野.吽泮吒".

一直唸到你打哈欠即可. 或者是唸大悲咒 5 遍(要唸出聲音)

我的經驗是大概 20句內即會打哈欠. 如果是冤親債主.你就要每日唸 108 遍"往生咒"或者是 21遍"寶愜印陀羅尼"迴向給他們 大概 2 ~ 3 個月應該會有初步的效果出現

施無畏手真言: "嗡..婆日羅曩野.吽泮吒"...

(ㄨㄥ)..(ㄆㄛˊ)(ㄖˋ)(ㄌㄨㄛˊ)(ㄋㄤˇ)(ㄧㄝˇ)(ㄏㄨㄥ)(ㄆㄢˋ)(ㄓㄚ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aderf1963&aid=7089974

 回應文章

問流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卡到陰
2012/12/07 16:46

我相信「卡到陰」會有一些症狀出現

包括睡不著覺  睡不著覺算是最輕微的

真正卡到  要找人處理

唸呪好像發揮不了作用

 

修心養性(leaderf1963) 於 2012-12-08 18:54 回覆:

睡不著覺.確實是最輕微的症狀.

也是一般人較容易發生的症狀.

我就被患有精神官能症的人.他的好兄弟於晚上來找我.

幸好我靈機一動.迅速念起寶劍手真言.方將它擊退

從那次以後.我就更加確信"冤親債主"的存在事實.

也開啟了我修道的大門

我不只被精神類好兄弟找麻煩.也被糖尿病.心臟病.胃病.骨科類等等的好兄弟找過麻煩.

也因為有如此的遭遇.所以更加堅信每個人在"累世中"都有殺生

我不知道你所謂的"真正卡到"是何意?

但是我可以對你說.都可以解決的..只要你念對咒語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