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跟你不熟.請不要來找我
2012/11/28 20:19:40瀏覽143|回應2|推薦4

趁著周日天氣晴朗.跑了一趟重慶南路的墊腳石書局.買了一本大陸書局所出版的英漢字典後就直接殺到南京西路的捷運地下書街.

哇 ! 好多書喔!雖然腳很累.不過還是打起精神來逛逛這寶藏窟.短短的ㄧ條書街就這樣邊逛邊看書之下.竟然也花了我不少時間.看ㄧ看手錶.時間也不晚了該打道回府了.人潮還真是多呢!捷運出入口充滿著人潮.有老人家.有小孩子有男人及女人.當然最重要的是有穿著打扮妖艷性感的辣妹們.此處真是花花世界的縮影.

晚上.我照例做功課{念咒語}.完畢後就要去找"周公"聊天了.嗯 ~ 奇怪呢!在床上翻來翻去怎麼老是睡不著呢?平時我只要一上床找"周公"去.沒多久的時間我就會進入夢鄉.今晚我怎麼會精神特別的好.真是很惱人.我明天還要上班呢!我可不想因為精神不濟而被上司碎碎唸..我今天下午以後也沒有喝咖啡或者是任何的提神飲料啊?也沒有睡午覺啊?為何我精神會特別的好呢?

啊 ~ 莫非我是從捷運站帶回ㄧ大票的好兄弟.為何我會做如此想呢?因為這是我多年累積的經驗.每當我睡不著的時候.我就會開始抽絲剝繭找答案..現在終於真相大白了.我二話不說就念起咒語來.在邊唸咒語邊打呵欠之下.我終於入眠了.

p.s 我們人的意念及情緒都會被無形界中的好兄弟及神靈干擾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aderf1963&aid=7081967

 回應文章

玉真
您好
2013/01/28 12:46

好兄弟通常是沒有回到該回的地方的覺魂與生魂,覺魂與生魂仍保有人在世時的思想喜好,高興時會助人,不高興時也會作弄人。

祝福您早日解脫自由!

玉真敬上

修心養性(leaderf1963) 於 2013-01-29 17:12 回覆:

呵呵

我看了你的留言之後.我也不知道該如何回覆妳這麼厲害的留言.我只能以我自身淺薄的知識來回應妳^^

好兄弟是無所不在的.而佛菩薩也是遍滿整個虛空.如文章所述的好兄弟.我不知道它是孤魂或者是他人的冤親債主.我只知道它對我是無害的.否則我身體是會起反映的.因為我經歷過無數次的干擾.所以我有這方面的經驗.

以前剛修行時.我根本都沒有任何的感應.時日ㄧ久.就慢慢的有感覺好兄弟的存在.這或許是它們比較喜歡找有層次的修行者吧?

我個人是覺得.如果遇上了有在修的好兄弟.則是一切平安.如果是遇上了惡鬼.那就會很傷腦筋了.(有ㄧ次我個人走在台北郵局前{周日}突遭好兄弟來侵犯.整個腦袋都暈了.感覺有如要暈倒般的難受.當下我的意識就念起了大悲咒.不到五句的光陰.我就慢慢恢復了)

你如果要輕鬆的修佛(無地域上及時間上的限制.只要你高興)我可以跟妳講如何修.

因為我所走的路.是安全的是輕鬆的.

ps....333是何意思呢?好ㄧ大串的名字^^

 


問流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嗯~
2012/12/07 16:33
嗯~有同感
修心養性(leaderf1963) 於 2012-12-08 19:38 回覆:

呵呵

我舉個例.

我公司因為換了個經理.所以也開始初2及16要拜拜.

每次公司只準備水果來祭祀.

我每次一看到這景象時.就會忍不住笑意.也一直被周遭的人警告

千萬不要讓經理看到你在笑.否則"代誌大條".

所以每次我都要閃的遠遠的.唯恐惹禍上身.

有一次.公司準備了很"彭派"來祭祀.

當下我內心突然覺得有種喜悅感產生.

此時我才明白.是它們影響了我的情緒.

 

ps..公司拜拜用的多或少.根本就不關我事.我幹嘛要笑或是喜悅呢?

      原來一切都是"它"在影響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