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夜宿他方.要明哲保身
2013/01/17 16:32:39瀏覽153|回應1|推薦2

 

前一陣子.我認識了一位在台南上班

的網友.言談中我感覺得出南部人的

熱情與真情.真是令我難忘.

而這也勾起了我對台南的往日相思.

美國 911 發生的當下.我正和同事

一起接受他台南的朋友熱情的招待.

席間言談甚歡時.同事突然接到一通

台北打來的電話.告知他美國正遭受

攻擊.我們都認為這是一通(騙肖ㄝ)

玩笑電話.

當我們回到汽車旅館ㄧ打開電視.

哇 ~ 真的ㄝ.

電視一直重複播放飛機撞上

摩天大樓的畫面.當下的感覺是.

"好大膽的傢伙.竟敢挑釁美國".

這攻擊事件畢竟不是發生在台灣本

島.所以對我而言是不關痛癢的事.

由於來南部出差了一整天.身心都很

疲累.沒時間去理那恐怖的攻擊事件

上床睡覺為大啦.

隔月出差時.就只有我一人成行.

我還記得有一晚是夜宿在汽車旅館.

我已經忘記到底是在哪家汽旅過夜.

我依稀憶起是位於高速公路旁的汽

旅.彰化或是嘉義.我已經沒印象了.

當晚我入住後.....咦 ~ 奇怪了.

怎麼會精神很好呢?

就在我翻來覆去的時候.

耳邊傳來一句"不要壓我"

我的媽啊!

嚇的我從床上跳起來.

從此我就乖乖的躺在原位.

連動也不敢亂動一下.就這樣拖著

疲累的身軀.張著眼睛ㄧ覺到天亮.

當我同事得知我的遭遇後.他也嚇死了.

哈哈

我敢斷言我同事以後絕不會獨自一人

去出差.因為他比我還膽小.尤其是有

關於好兄弟的事.

由於台南網友的關係.讓我回憶起

這段驚悚的往事.

現在.如果我重遊舊地夜宿同家汽旅.

我已經不會害怕了.

以前我不知道要如何處理這種事.

現在.我經由學佛的管道而得知應該

如何處理此類的事?

當你或你們夜宿外地.記得就寢前

或者是你感覺害怕時.

請記得誦持大悲咒 5 遍.

如此則可安睡到天亮.

如緊急的時候.

馬上誦持觀世音菩薩的四十二手真言

"寶劍手真言"或"施無畏手真言"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aderf1963&aid=7233351

 回應文章

問流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唸呪
2013/01/18 16:06

唸六字真言就很管用了

只有六個字

好唸又好記

 

修心養性(leaderf1963) 於 2013-01-19 13:13 回覆:

呵呵

六字真言也同屬觀世音菩薩的咒語

效力也是不分軒輊

要記得每日唸誦.千萬不要"一天打於六天曬網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