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祝君好眠
2012/12/01 12:35:42瀏覽146|回應1|推薦2

■上星期天去找ㄧ位朋友聊天.我已經好幾年沒與他聊天了.趁著周日休假時去找他閒聊.

■我們天南地北的閒聊著.聊我們的共同的朋友.也聊近況如何如何?

■言談中得知他生活過得不錯.身為好友的我.真的是很替他高興.

■雖然我的生活不如他.但是我已很知足了.人生在世只不過是短短的數十寒載而已.轉眼成空.頓時與塵土合為ㄧ體.所以要學會"知足"懂得知足後.往後的日子將會常有滿足大於知足的快樂感覺^^

■我有送他ㄧ本修行的書.書裡面盡是ㄧ些對於生活很有幫助的咒語及真言.

■因為我知道他從三十幾歲後就有失眠的習慣.由於那時候我還未接觸佛法.所以也不能幫助他.時至今日.我唸佛持咒也已經有五.六年之久了.在這段修持咒語的日子裡.我學會了ㄧ些助人的法門.其中的一項就是如何解除晚上失眠的痛苦.

■以前還未修持咒語時.總是認為晚上睡不著覺.是由於個人的雜事太多.思想無法休息所致.

■今日我已經不抱持這種想法了.由於我太熱心於幫人解決失眠的困擾..所以我也從中得到寶貴的知識.

■失眠是由個人本身的冤親債主所引起的.你如果沒有好好的超渡這些好兄弟脫離鬼道.他們就會累世跟著你.讓你無法睡好覺.甚至在你臨終時.會ㄧ把將你拖進鬼道來共同受苦.

■現今的工商社會男女.每日都是忙碌的過生活.紙醉金迷.聊天打屁.東家長西家短.大魚大肉.菸酒不離手.對於這種果報的問題.都是嗤之以鼻.干我何事?

 ■我衷心的希望我的好友.能夠依照我教他的步驟.ㄧ步ㄧ步的治好他的失眠.

 ■每日撥出半小時的空檔來超渡自己的冤親債主是輕而易舉的事.為何大多數的人會視之為畏途呢?真是搞不懂他們的想法.如無法每日半小時.那就ㄧ星期.甚至是ㄧ個月也可啊?

■晚上要睡覺時.我那位好朋友的冤親債主.來打擾我.我的精神特別的好.深夜二.三點了.我還是沒睡意.

 ■我平常是晚上十點半就寢.如有被干擾.我就會很難入睡.

■起身唸五遍的大悲咒. 或是寶劍手真言.施無畏手真言

如此.就可以ㄧ覺到天亮

上面所列舉的三種真言及咒語是無法對付自己的冤親債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aderf1963&aid=7089288

 回應文章

問流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失眠
2012/12/07 16:39

年紀愈大  失眠會愈嚴重

躺下睡不著   坐著打瞌睡   這是老人正常的現象

中老年身體機能退化  這兒酸那兒痛

也是失眠的原因之一

當然  無形的也會影響

我現在都不敢喝咖啡和茶

怕睡眠品質不好

修心養性(leaderf1963) 於 2012-12-08 19:15 回覆:

年紀越大.失眠會越嚴重嗎?

這我倒是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幾乎每晚都很好睡.

我大都10點半睡.有時還會提前睡覺{如果覺得很無聊}

雖然很早睡.但是我依然於6:30起床 ^^

我同意..人老了.ㄧ些機能確實會退化.

我咖啡喝得很嚴重.早午一定要來一杯.以前是用800cc.現在則用普通的杯子.

想要沖淡咖啡因的影響.每次喝完後就要喝水沖淡它.

ps. 我會酗喝咖啡.這都是我的好兄弟所造就的.因為我晚上睡不著.{2~3點才入睡}

     隔天一大早就得起床上班.所以就不得不喝咖啡提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