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各種果報.咎由自取.莫怪他人...(2)
2013/01/31 15:02:59瀏覽296|回應2|推薦1

看完此篇後.

我總算明白了.我為何做任何事情.會事事不順利?

我為何不生在富貴之家?

我為何社會地位比人低?

一切都是自己""自作自受""

 

復次淨意.世間ㄧ類男子女人常起忿恨嗔恚之心.生諸過失.

由此因緣.身壞命終墮在惡趣.受地獄苦.地獄報盡縱得為人

在在所生.相貌醜陋.淨意當知.由忿恚因.感醜陋果.

復次淨意.世間ㄧ類男子女人不起忿恨嗔恚之心.不生過失.

由此因緣.身壞命終得生善趣.受天人身.天中報盡來生人間

在在所生.相貌端正.淨意當知.由不忿恚因.感端正果.

復次淨意.世間ㄧ類男子女人.若見他人所有利養.乃至名聞

諸可意事.即以方便.而為障礙.不令他得.由此因緣身壞命終 

墮在惡趣..受地獄苦.地獄報盡縱得為人.在在所生.凡所施作

皆不如意.淨意當知.由障可意事因.感不如意果.

復次淨意.世間ㄧ類男子女人.若見他人所有利養.乃至名聞

諸可意事.不以方便而為障礙.欲令他得.由此因緣.身壞命終

得生善趣.受天人身.天中報盡來生人間.在在所生.凡所施作.

悉得如意.淨意當知由不障他可意事因.感如意果.

復次淨意.世間ㄧ類男子女人.於他人所應尊重者.而不尊重.

所應恭敬.而不恭敬.所應供養.而不恭養.常起我慢自高其心

由此因緣.身壞命終墮在惡趣.受地獄苦.地獄報盡縱得為人

在在所生.常生下族.淨意當知.由起我慢自高為因.感下族果

復次淨意.世間ㄧ類男子女人.於他人所應尊重者.即起尊重.

所應恭敬.即起恭敬.所應恭養即當供養.不起我慢自高之心.

由此因緣.身壞命終得生善趣.受天人身.天中報盡.來生人間

在在所生.常生上族.淨意當知由不起我慢自高為因.感上族果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aderf1963&aid=7270173

 回應文章

問流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猴腮雷
2013/02/05 16:07
什麼是猴腮雷???
修心養性(leaderf1963) 於 2013-02-06 19:05 回覆:

就是廣東話

很厲害 


玉真
您好
2013/02/01 09:30

謝謝您的肯定,我也很高興能夠在這裡分享我所知道的,因為無形界一般人是無法接受的,感恩我的明師讓我所學的,都是最深的真理,讓我有機會與您分享。

萬教歸一,真理都是一樣的,只要是正心正念正行的修行,不論哪個宗教法門都是值得尊敬的,畢竟每個人的因緣都不一樣,但是靈性還是都在成長提升的。

眼睛是靈魂之窗,眼神是否純正代表一個人的內心,只要不是無理的盯著人看應該不會怎樣。不過當我們與人溝通或看到人的內在時,其實我們就是將我們的頻率發射出去感應他,感應到對方的頻率時再發射回來。對方如果有負面的頻率也會多少影響到我們造成氣徑阻塞,我們的正氣可以將他的雜氣化掉,練功精進也能化掉雜氣。

祝福您!早日解脫自在!

玉真敬上
修心養性(leaderf1963) 於 2013-02-01 20:09 回覆:

呵呵

我的"肯定"是不值錢滴.重要的是妳自己有本是啦!^^

妳就已經是那麼的厲害了.想必妳的明師他的功力必定

有如"須彌山"一樣的高.

我都有感覺妳的文字裡是充滿著正氣

真是""猴腮雷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