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坤》開學?別鬧了!228放假耶!
2007/02/27 22:23:39瀏覽388|回應0|推薦11

正當福坤獸享受著今年特別漫長的年假之後,

開學似乎早已悄悄地滑到我們的身邊,

即使知道功課很多,

最後幾天再寫,真的是人性懶惰的證據呀=ˇ=

anyway,

開學的前一個晚上,

我12點半睡覺...(抱歉我又爆肝了。
躺躺躺...

發現一點鐘的咕咕鐘響了..

(有人說咕咕鐘很稀奇,可是這是好久以前買的..

嗯,我睡不著,接著,

1點半,2點...到了3點多,

我去找我媽,

因為他知道我從小就有失眠的困擾=ˇ=

大概是以為星期二要使業考所以壓力太大吧..(後來才知道是星期六才考= =

最後我跟我媽換床睡= =,

跑去纏明天要回大陸的老爸,

他跟我說要怎麼才能釋放壓力等等等等的,

講完了就跟我聊天,

我想我分心才是睡的著的重點吧!

扯遠了,

開學第一天,

我不知道到底是要上整天還是半天,

等麥口終於告訴我11點就可以回家補眠的時候我實在太高興了=ˇ=

今天,大家上課的精神好像還不是很好,

大概是因為明天又要放假,

年假又才剛過,

要收心,

有難度的...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zyghost2&aid=776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