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坤》【小說】內幕之四-垃圾場的意外。
2007/03/02 11:00:14瀏覽388|回應0|推薦13

"風紀!你是我最信任的手下,別的我都不信!

這次的任務看你的了"班長在電話裡說道。

"..如果你把這次任務..等等,我有插播!總之給我辦好來就是了...."他掛掉電話。

"喂!?

.......... 這人多,我去廁所"


.....是,是..我會注意的,

喔不!已經在處理了..是..是..好  再見!" 班長掛起電話,

走出廁所外,前往即將上課的教室。


"咳咳.."收起電話,風紀依然在咳嗽著。

".....沙沙"煙霧瀰漫的垃圾場似乎慢慢地擴散成寧靜的校園。

"好!好!你可再憨一點,不過你也不用憨太久了,我們上!"

"咚咚..."

"這...這是!?"風紀驚訝地叫著。

"....是御飯糰!!肉鬆口味的!"保鑣一號再次發表他對萬物與人生深奧的見解。

"嗯..用的還是高岡屋海苔.."二號看來也對它很有研究。

"哈哈哈! 看來那個白痴總務也沒啥用嘛!大概是想求饒了!"

風紀哈哈大笑著。


"嘿...看來笨就是笨...真是無藥可救..."


"那我就不客氣了.."

"等等!老闆! 我先幫你檢查一下吧!"一號帶著微笑著說道。

"看來御飯糰並沒有什麼問題...應該是個很正常的飯糰.."他以專家的口問說著。

"那...那保存期限呢!?過了嗎?"

"嗯....由 於上面並沒有包裝,但根據我的判斷,應該是前天早上7點5分在對面SEVEN買的。"

"哈哈!那還算新鮮了!"

"我看..老闆你還是趁早吃了吧。"

"我看,是個白米炸彈吧!" 尤加利樹後面傳出了一點聲音。

".....學藝股長!?你怎麼在這裡!?"風紀對他看了一眼。

"老闆!你該上路了..."

"ㄏㄚˊ?"


碰!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zyghost2&aid=782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