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坤【小說】內幕之五-知道
2007/07/05 23:41:58瀏覽663|回應0|推薦7

"喀喀喀...."
"這是25班吧..在18樓的樣子..."他喘吁吁地,
"X的..為什麼...18樓...不做電梯...學校搞屁.."

"我怎麼....知道..呼..呼.."

他走到了走廊上面,用25K金燙的1年25班正在太陽的照耀下閃閃發亮.

"啊...好耀眼的光芒!!"他被嚇到了,
"可惡..亮到幾乎不能在前進了..不..不..
我得完成他的遺願才行..."

他依然在那耀眼的光芒中繼續前進.

25班的教室裡看起來全部都是燙金的..

"X!我不能睜開眼睛.."
"你可以的!! 加油!!"

忽然一個巨大的影子,遮蔽住了那耀眼的光芒..
"呼...終於...哇!!...這什麼鬼?"


"同學..找人喔?.."

"耶...對呀!我要找那個....志志..明"

"......我就是阿..
幹嘛?今天又不是情人節,我不收貨的.."

"不..不...你今天早上有聽到槍聲吧!"

"槍聲!?"志明似乎忽然緊覺了起來,
"我沒聽到什麼槍聲,
不好意思,我現在很忙,
你如果沒什麼事情的話...

"不不不!!我是來告訴你,有個喜歡你的人死了."

".........不是這樣的吧!"

"很對不起的告訴你這種壞消息,我也不想被託辜呀!"

高大的志明哽咽了一下,
"好...你等我一下,我拿個東西給你,"

"喔.."

"那,這把槍請你收下,放在他的棺材旁邊,請你一定要放,
這對我和他很重要.."
他說著並遞給他一把貝瑞塔手槍.

"很重要..!?"

"嗯......"

 



 

"...唉..又要爬樓梯了..
好吧!來就來吧!" 他望著無邊無際的樓梯說著.
"欸!你應該OK吧!?"

他體內的另一個聲音並沒有說話..

"喂!?"
他剛剛還在的,上樓梯的時候.

"嘿嘿..."
終於,他說話了,
並且控制著兩個人共同的手..
伸進了槍套.

"你!你想幹嘛!" 本尊慌了,
可是他完全不能控制自己.

"我們都知道的太多了,不是嗎?"

"........"

碰!
我們都知道了太多了,不是嗎?....



不是嗎?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zyghost2&aid=107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