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紅鞋的故事(十一)
2006/09/14 21:11:31瀏覽515|回應0|推薦3

小紅鞋的故事(十一)

日子就這樣昏昏沉沉地過了好幾個月
秋去冬來冬亦去 又到了春暖花開 鬱金飄香的季節了

家人看到我這一蹶不振的樣子
也只有愛莫能助
正束手無策之際
二姐忽然想到了那塊符牌
就把它找了出來 偷偷地給我戴上

說也奇怪 我只戴了一會兒
就自己走到鋼琴前面 高八度地自彈自唱起來

    (高音)La La La…       Mi So So La Mi…
      忘了吧!!!               我 不 再 想 妳
      (低音)…Re Re Re… Do Re Mi So..  Mi  La(最低音)…
      算了吧!!!               我   -  不 再   哭 泣

      既然不曾真正地擁有過
      就不該感到失落

      如果曾經擁有過
      我還要求甚麼

      忘了吧
      我不再想妳

      算了吧
      我不再哭泣...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uwen&aid=448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