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紅鞋的故事 (八)
2006/09/11 21:19:49瀏覽512|回應0|推薦2

小紅鞋的故事 (八)

我再也不戴那塊甚麼鬼符牌了
心裡籠罩著一種不祥的預感 --- 她已經從我的生命裏消失了
我這時候的心情 只能用一首詞來形容

    小綠間長紅 露蕊煙叢
    花開花落昔年同
    惟恨花前攜手處 往事成空

    山遠水重重 一笑難逢
    已棄長在別離中
    霜鬢知她從此
    幾度春風

我的日子過得更是昏昏沉沉的
每天等車的時候 也不管錯過一班車 兩班車 三班車
只知道癡癡地望著街底
盯著每一個由遠而近的路人
希望有奇蹟出現 能再看到那熟悉身影

可是 她真的從我的生命裏消失了
車站 水旁 再也看不到她的影子
再也看不到她甜甜的笑容了

就這樣暮暮朝朝 朝朝暮暮 晨晨昏昏 昏昏沉沉地過了一個多月
直到有一天 當我又在癡癡地等著她的時候
一部頂級豪華轎車在我前面的路邊停了下來
西裝筆挺的司機熟練地下車繞過了車後
請出來一位雍容華貴的中年婦人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uwen&aid=443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