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紅鞋故事(十六)
2006/09/23 08:45:41瀏覽873|回應0|推薦3

小紅鞋故事(十六)

小女孩好奇地問我為什麼看到小紅鞋就哭了
正當我支支吾吾地不知如何作答的時候
她身旁的一位銀髮老太太為我解了圍
老太太和藹可親 又很健談
我從她口中得知
原來小女孩是她在五年前從孤兒院收養的
近幾年來因為積蓄用得差不多了
所以才來擺攤子貼補家用

老太太還熱心地介紹我們去Sablon廣場附近的
世界聞名的巧克力商Manneken Pis, Godiva直銷店
和Wittamer巧克力的專賣店

好不容易等到了有我插嘴的機會
我趕緊問她小紅鞋的來處
她說那是一個作律師的熟客覺得小女孩天真可愛
順手從手提箱裏拿出來送給她玩的

聽到這裡 我不由自主地偏過頭
開始仔細地打量著小女孩
心中突然有著要收養她的衝動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uwen&aid=46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