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I Belive 幸福三丁目電影中文主題曲
2007/04/29 10:32:30瀏覽768|回應3|推薦64

愛情,在剛開始的時候,都是一次又一次的僥倖,逃過了這次的劫難之後,下一波什麼時候會來襲,我們都不太確定,有些事情過去了,就註定要讓人無形的忘去,那些曾經的感動,就像愛人變成了朋友,再次牽著彼此的手,感覺早已不同,還是,那只是你給的另一種施捨?

雨水糝落的地表,今天不是應該放晴嗎?老天爺卻哭泣了,我嗅著曾經走過的路口,一點一滴的紀錄身邊經過的人的面孔,他們都曾為了許多事情難過,只是每個人對於快樂的價值觀不同,前幾天看到報紙,兩個國中女生,跟五名中年男子玩雜交,這樣的新聞其實不應該出現在報紙上,但既然刊登了,我還是要批評一下,這樣的情況儘管對於社會上的風氣影響甚大,但這樣的情況早已不是一兩天的問題,快樂對於人倫價值的考驗,其實對部分的人而言,是混淆不清的,尤其是社會上的傳播媒體大肆張揚這樣的社會個案,甚至深入報導,這樣的情況,其實橘野藤相當,相當的不滿!

尤其是警察的辦事態度,更是囂張,光是飆車族的問題,不要說抓不到,是根本就沒有那個能力是嗎?抓老人或沒有武力的國民很驕傲嗎?這樣,就代表一個國家的社會治安很好嗎?

相對於社會,國民當然會想,警察都可以去嫖妓、貪污了。為什麼別人就不可以?沒有為什麼,因為就是不可以,一個小學生竟然說他想要當警察的原因是這樣,橘野藤聽了差點暈倒,這…人理價值真的改變了嗎?看了這部MV讓我想起昔日的情況,那個淳樸的年代,跟現今的社會情況,真的差好多,裡面最讓人感動的地方,我想是帶上婚戒的那一幕吧!女主角哭了,橘野藤也哭了,也許是愛情的深印我心,那樣痛的痕跡,幸福的畫面,看了總是特別刺眼,反觀現代的社會,看了我的心都在倘血…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urel1990silvester&aid=919834

 回應文章

橘野藤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給下面的房客
2007/05/09 12:54

這首歌是黃義達唱的

之前是你說的那位

不過

這次我聽了這首

感覺比較深刻!!


等一個人,還是等一個故事。玩一場生死契闊的遊戲,寫一個唯美浪漫的結局。

♥→夜空之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5/02 21:17

I Belive ...是誰唱斗啊..不是范逸臣嗎

~啊不然還有誰~好看嗎..mv..那有空

我也去看看了~~


╰夜空痴迷~.★.~ 唯愛之星╯

我是阿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偷閒中
2007/04/29 17:41

這部我很想看

可惜目前準備考試無緣觀看

等考完後再來補完


姚念廣,1988年生,跨域於藝文、理工、商業及法理,數次榮獲出書、獎項及報導,創作曾受《航海王》活動方推薦;因減重24kg、險失明後出書圓夢及在flyingV辦公益環島而被稱熱血奶爸作家,追求人生樂活卓越。